close



這夜..夜色特別美..一望無際的燈火..點點星光..讓人陶醉..
天空與地面的美景..交織成一幅絢麗的畫布..我的眼..幾乎移不開視線..
你我挑選了一個隱密的空間..撇開了其他人的干擾..想多點喘息的自由..

沒忘..幾幕讓我們都深刻的記憶..一一重現..盡是笑點..
原本空盪的餐廳角落..突然感到多了熱鬧..少了剛剛出現過的孤寂..
正如這陣子的心境..短暫的出走..放下一切的束縛..也是期盼獲得那一絲絲的溫暖..

可口的餐點..慣性吃不玩的撒野..你依舊照單全收..彷彿回到過去..
那時的天真無邪..那時的青春浪漫..過去大夥的嬉戲..宛如一場場電影..歷歷在目..
暢談曾有的秘密..幾段艱辛的旅程..不變的是..彼此堅定的關懷..真誠的情誼..

好幾回..都想這樣享受屬於我們的快樂..去除任何可能的干擾..
好幾回..渴望丟下過多的包袱..攫取我想要的安慰..
但是..都因為太多的眼光與歧見..我們暫停了念頭..偽裝了想像..

我喜歡輕鬆的氣氛..感染周邊的緊繃..鬆懈原本繃緊的神經..
只是閒聊..只是分享..笑聲不斷的傳開..好舒服的對話..
就這樣..讓夜晚的美景成為最佳的掩護..你我都能凝視那好久不見的眼眸..





知己..謝謝..
記得去聽聽我分享的那首歌..
裏頭有我好多話想說..別忘記..繼續堅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