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聚會終於在昨日下午如期舉行了..惡女我因為有事延誤..遲了些到達..
菓泥果子的美味下午茶..優惠的價格..甜蜜的享受..讓大家都暫時拋下身邊的煩惱..
記得上回的聚會..發生在小米剛滿三個月左右..經過一年多的時間..
終於..在氣質芳的努力下..大家又能相聚..快樂的分享這陣子的趣聞..

筱倩依舊天真浪漫..優雅的裙裝下..有著小女孩可愛的嬌羞..
很喜歡她專心傾聽的神情..更欣賞她處理事情細心的安排..
某機構挖角事件..擔心誤會衍生問題..與主任的對答充滿有趣的機智..
真是不能小看筱倩面對危機的靈活反應..眾美女老師幾乎都嬌笑連連..

蘋果仍然是最為妖嬌的妖姬..刻意的美艷打扮..時尚的穿著..足以迷倒旁人..
她依然認真努力的勤奮學習..企圖心強烈感染在旁的我們..未來肯定更為精采..
謹慎的問答..快快的抄寫..用心的了解惡女我分享的教學心得..
每回都有種被記者詢問的錯覺..看來..蘋果真的可以朝第二專長(記者)發展..

芳芳今天特別美麗..外表溫柔的假象..體內潛藏一股不服輸的真實人格..
最愛她有條有理的述說整件事情..沒有一絲情緒的表情..彷彿是在說著別人家的事..
眼角差點奪眶的淚水卻將她表露..真性情的我們..都有著深深的遺憾..深埋..
至少..現在的我們都是最幸福的女人..期待未來要過得更美好..肯定會..

結束了聚會..蘋果趕課去..筱倩飢腸轆轆尋飯去..只剩芳芳與惡女我..
差點停不下的閒聊..天南地北..話題總能無限延伸..似乎有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一個臨時動議..兩人就這樣興奮的趕至婚紗公司..一件件的禮服在面前招搖..浪漫的裙襬..着迷不已..
幸福的天使在我們身上下了咒語..滿腦子都是美麗的幻想..期待見到芳芳成為最美的嫁娘..

結束與婚紗的約會..我們吃著好吃的路邊攤..依舊是停不下來的保養話題..
女人為了美麗..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只要能保持體態..再辛苦都是值得的投資..
蜂王乳..我們來了..要為了更為美豔的自己..成就更健康幸福的人生..
我想..我們都會成功..如芳芳說的..天生麗質呀..哈哈哈~~~~~

從下午四點一路聊到午夜鐘聲響起..
這輩子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喜歡與我暢談吧..
感謝筱倩和蘋果的出席..讓我見到妳們..知道大家都過得很棒..
更感激芳芳捨命陪君子..大家都散場了..還陪著惡女我...聊得忘了時間..

今天的爵言聚會..有妳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