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和往常一樣..都是平凡的過去..沒有刻意的慶祝..也沒有特殊的活動..
或許是已經年紀到了..所以很多的節日都不再有心思的計畫..
一天24小時其實已經很充實..每天都得早起..每天都要整理教案..還要照顧家裏..
聖誕節依舊只有24小時..沒有辦法讓惡女想出什麼花樣來..

不過..今年的聖誕節卡片收得比往常多..心底好溫暖..
自從當了老師後..教書生活裡跌跌撞撞..終於找到適合的教學風格與定位..
和孩子也幾乎都打成一片..學生們真的很可愛..讓我彷彿年輕十來歲..
這一年聖誕..卡片都是學生送的..一句句的溫馨祝福..讓我很感動..

成立個人工作室後..真的很喜歡創業的自主性..不過..我更愛我的學生給我的真誠關懷..
每張卡片我都細心的整理好收藏起來..留下這些永恆的紀念..更保留他們對我的在乎..
遙想過去..學生時代的我..也愛寫一堆卡片送給在意的人..每年都要大失血一番..
不過收到卡片的人露出幸福微笑時..我的心也會瞬間充斥喜悅..

卡片..真的很神奇..薄薄一張..卻能裝載滿到溢出的美好..
言語的祝賀..似乎就是比不上卡片的隆重..卡片的精美..
卡片給了我滿滿的驚喜..每張都是不同的衣裝..盛裝出席於每次不一樣的節日..
今年的聖誕..卡片..真的讓我很開心..

尤其..今年我收到兩張純手工的卡片..
是某補習班的國中班玉米和小瓜寫的..真是佩服兩位小女生的心思..手巧得讓我羨慕..
惡女我從小就是勞作白痴..每回的勞作都是請人代做..自己全然無法呈現應有的美感..
好在..惡女我人緣還不差..否則勞作成績肯定零分呀..

週三平安夜..收到許多的卡片..一一打開後..都好感動..
孟旋還特地祝福我家小米要健健康康..平安長大..學生們都知道惡女我最愛的是誰..
連卡片中都會特地的加入..可見來偷看我無名的學生..應該多到爆炸吧??
不管你們看到沒有..送卡片給我的你或妳..老師在此謝過了..





有你們..真的好幸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