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們住院..大家忙得心力憔悴..尤其是斯..更是疲於奔命..
我懂大家的辛苦..也捨不得大家的疲憊..
但是..自己卻無法幫到什麼..只能在家裡固定時間打電話問情形..
我想..最累的..莫過於觸碰不到的那顆..殘破的..心..

媽媽兩邊都得跑..一邊是情感的糾葛..一邊是永遠的責任..
看到她眼角的倦容..我無言以對..
很想替妳們分擔些什麼..做點我能做的..
偏偏..塞爆的課程讓我每天到處跑..
偏偏..小米的照顧缺不了我..

聽著話筒中的病情分析..我的眼角始終充斥淚水..
忍不住的心疼..藏不住的心痛..
得知他發狂的咒罵..那畫面..斯定是難熬..
不是冷血..是分身乏術..不是冷漠..是滿臉淚痕..

媽媽無法替我分擔的..我得自己堅強面對..
不能再勞煩任何人..或許..就是減低大家的辛勞..
真的..沒有不在乎..
我的愛..妳們應該懂..
我能做的..請告訴我..見不到的煎熬..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