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幸運..身邊總有珍惜我的姐妹..
我的媽咪給了我斯斯..我的爸給了我貴婦玟..
{###_coco5185/29/1998949218.jpg_###} {###_coco5185/29/1998965547.jpg_###} 她們總能陪伴我在我最需要支持的時刻..讓我感受到親情給予的溫暖..
老實說..這真的是其他感情難以取代的部份..所以..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昨夜我有夠誇張的..猛打電話給貴婦玟..和她閒話家常..差點把手機給說到爆炸..
莫名的..就是有一堆話可以說..話題包羅萬象..從時事可以延伸到家庭生活..
只能說..我和她..都有張厲害的嘴巴..說再久都不會酸..
連惡魔老公都驚訝..偷偷來書房窺伺..想知道我和誰聊天這樣興奮又開心..

我其實和一般的女人一樣..很愛聊八卦..尤其和姐妹..因為都是自己人..可以無話不談..
透過手機..把許多隱藏的負面紛紛出櫃..讓彼此感受並安慰打氣..
貴婦玟甜膩的嗓音很容易融化我的冷硬..讓我很喜歡和她對談..
她可愛的笑容總是使我看得心花怒放..恨不得天天和她生活在一起..可惜我們都嫁為人婦..

斯斯也是我最愛的姐妹..雖然我們都是火爆份子..小時候甚至大打出手..
不過長大後..和她好到連上廁所一起都不尷尬..反正她小時候我也幫她洗過澡..
她是我最寶貝的妹子..也是我最心疼的妹子..
她的貼心和細心總是讓我望塵莫及..老媽常說我過度獨立..一點都不體貼..

斯與惡女我從來沒有過秘密..什麼狗屁話都敢說..哪家八卦都敢正大光明討論..
和斯在一起..就是比誰都還要輕鬆加自在..非常開心..可以盡情暢所欲言..
這種感覺更是惡女最愛..心底沒有任何疙瘩..彼此都明白對方的地雷..
隨時的眼神..突來的動作..都能察覺異樣..這就是默契呀..

我愛我的家..也愛我的姐妹..
貴婦玟.斯老妹..惡女好愛妳們喔..
來..姊姊我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