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咱們三人終於見到面..
尤其是和周..從畢業到現在..真的等得夠久了說..
好懷念當初唸書的快樂..我們總是喜歡搞笑..
聰明的天蠍男女惡整天真的天秤女..
最厲害的是..蓉幾乎都會上當..好可愛呀..

這天..我們一起去餐廳吃排餐..閒聊好多過往..
當然夾雜很多複雜情緒..不過..就是好朋友才能這樣無忌諱..
我很愛你們..你們是我當時在學校的支柱..
無論我發生了什麼事情..都有你們緊緊的陪伴..
我才能熬過那最辛苦的時光..感覺真的好幸運..

真心的祝福彼此..縱使時間與距離將我們三人拉遠..
一見面..依舊是熟絡的笑話..興奮的言談..
旁人絕對嗅不出一絲絲陌生感..這就是三劍客的默契呀..
要常常回宜蘭..不要忘記約定一輩子的友誼..
任何難關都不能阻礙..堅定的感情..


我愛你們..宜蘭幫三劍客..
期待下回的聚會..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