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淚水止不住..只要看到新聞畫面..鼻頭便會突然的酸..
一幕又一幕驚人的災情..一張又一張無辜又無助的臉龐..
我的心..被揪得好緊..感到無比的痛呀..

天災遠比人禍更為可怕..尤其是地震..更是讓人難以防備..
四川許多學生的父母們..怎知道早上還開心的送娃娃們上學..不到一會兒..天人永隔..
大家奮不顧身的衝入校園..一句句的吶喊..一聲聲呼喚..(我的娃呀~~)
畫面中..一位焦急的父親守在救難隊身後..他冷靜的說(沒法子.只能等呀!)..
他語氣的無奈..企圖掩蓋他心底的急迫..但是眼神洩了秘密..泛紅的眼..

昨夜..我看到一幕讓我心碎的畫面..
一隻嬌嫩的小手..被沙塵覆蓋..不用刻意辨識..我看出那是隻嬰兒的小手..
明顯的氣絕已久..動也不動的攤在那..
生命原該有的活力..不見了..我的淚..無意識的佔據臉龐..
地牛翻身..大大小小的生命..幾乎都成了犧牲..

讓我久久難以平復的一則報導..一名母親..為了救四個月的女兒..用身體承受巨大壓力..
留下那簡短的簡訊..要女嬰記得..媽媽最深最深的愛..
驚人的奇蹟..女嬰被救出時還熟睡著..而母親早已去世..卻依舊將女嬰呵護著..
我第一次對著新聞大哭..淚水真的忍不住..因為..我也是母親..

感同身受..沉沉的重擊我..若是我..定也選擇犧牲自己捍衛我的愛..
這場浩劫..看盡了人生的無常..訴說著愛的偉大..
四川經過了這樣的劫難..得要多久才能重建..重建心中永遠的悲痛..
請珍惜身邊的愛..每一天..
寧願將每天當作最後一天用力的去愛..也不要讓生命沾染遺憾的悲哀..





祝福四川..期待更多更多奇蹟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