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已經經歷了十幾年 我們這一群朋友 竟然還能在一起 互相打氣鼓舞彼此
時間過得很快 大家都到了適婚年紀 宏義的女兒也出生了 還記得他國中多愛耍寶逗我們
現在竟然也擁有了自己甜蜜的家庭 要更有擔當 扛起這幸福的家庭 我們都相信 他可以的



這一天 明杰結婚了 老婆是一位大美女 圓圓的大眼 可愛又聰慧 是手巧的新娘秘書
從沒想過會去參加他的婚宴 不過我還是出席了 就是想親眼見證這一份幸福記憶
看到男生們都到場了 大家都更熟了 身材也和學生時期都不一樣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但是相同的是 大家都更穩重了 也更明白自己未來的目標與期待 不再如學生時期懵懂
看見每個朋友都出席 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 宛如昨日大夥都還只是孩子們 現在都變了!!
突然覺得羞澀起來 過去的自己也是火爆一族 和現在比較下 或許 我也算是成長了吧!!



就在宴會即將結束時 明杰搖搖擺擺臉蛋紅通通的走過來我們這桌敘舊 感覺他似乎已經不行了
還記得 過去的他是很怕喝酒的 每每都要人替他擋酒 這一次 結婚可沒有人會放過他 ㄏㄏ
很恭喜他 找到人生中甜蜜的另一半 祝福他們要恩愛到永久 更期待他們可愛的寶寶出生



這一天 原本我是無法出席的 因為親愛的也不放心讓我自己去婚宴 本人孕吐實在過度嚴重
神奇的是 這天肚子裡的寶寶對媽媽我很好 沒有讓我難過 頂多是聞到味道很反胃
好在有姝艷願意陪同我出席 還專程開車來接送我 讓我超級無敵感動的 真是我的好姐妹




不過親愛的真的很愛玩 故意一直打電話來查勤 還逼我得一次次說出(我愛你) 可真擔心姝艷會尷尬
姝艷嘴邊帶著笑意 她一定以為親愛的真的是查勤狂!! 我知道他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況
本來是不打算出席 但是又不希望錯過好友們的相聚 終於還是硬著頭皮參加了喜宴 感受他們的甜蜜



嘿!! 青梅竹馬的你們 一定要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