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記多久了? 更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自己就這樣莫名的習慣孤單 習慣堅強 面對一切
記得結束上段婚姻的時候 恐懼 害怕 糾纏著自己 就擔心未來 好多好多可能出現的不適應
好在身邊姐妹們持續給予支持 不斷的鼓勵自己 給了我更明確的方向 走向更開闊的路途 

自己始終是個極端份子 喜怒哀樂 事業家庭 都是極致的極端 尤其面對這一段感情的開端
刻意遺忘熱情因子 故意擺上冷酷的臉 就是不願再去接受 只想暫時的鬆懈 不為誰 犧牲奉獻
從沒有考慮再婚 只想這樣 平淡的生活 簡單的享受 做自己想做的 愛自己喜愛的 人事物

{###_coco5185/8/1619591862.jpg_###}
惡女不怕苦 最怕的是 無知的前方 沒有辦法預料的突發 厭惡自己不能掌握的 才是真的苦 
他的出現 給了我希望 卻讓我更為恐懼 不願破壞預期中的計畫 不願有人掌握我的生活 
但是 他卻總是擅長偽裝 一步步讓我莫名的走向他的期待 讓一切盡在他的預料中 

宣告結婚 大家都十分震驚 因為鮮少有人認識他 許多姐妹甚至沒有看過他 而他就這樣將我帶走
甚至有位知心姐妹直接問 (對方也失婚?)(沒有)(那他有孩子?)(沒有)(喔 那年紀很大唷!)
惡女真的覺得自己條件不必要找差的 而且 被逼婚的是自己 對方瘋狂想娶我 條件一點都不差!!

和他在一起後 自己帶著孩子 自己照顧生活 時間一久 也就成了習慣 不再覺得難熬 
不過 最厭惡不懂我的人對我說(一個人在家 很苦 對吧?) (不會! 我一點都不辛苦)
不是客套話 是真心的表態 丈夫辛苦工作 惡女能夠將生活照顧好 就是給他最大的保障與安慰 

沒有想到 孩子很快的來報到 蜜月後馬上發覺自己已經懷孕 孕程不舒適 總是不停的孕吐 
好在有惡女媽幫忙照料 才讓飲食與生活問題較為簡單 這段時間 有小米寶貝的陪伴 也忘了憂鬱
他在部隊裡 總是記得捎來簡訊關懷 每天多通的電話安慰 覺得自己很幸福 其實 這樣就夠了

惡女已經過了少女青澀的時期 尋求的感情僅是全然的信任 結實的肩膀 呵護這個甜蜜的家 如此罷了
或許過去 陪伴是愛情必備的 現在 惡女要的則是全力以赴的支持 所以成為他的妻子 我很幸運也很快樂
相愛的兩人 不見得要天天膩在一起 只要心底牽掛彼此 這樣綿密的愛 更勝於天天相會的緊密

現在 懷孕的疲憊是難受的 對於味覺與味蕾的改變 讓惡女變得極為敏感 輕易的就會嘔吐 
有時甚至還會刮傷食道 咳出血水來 但是他總會適時的給予惡女關心 他的體貼惡女深深的感受著 
或許惡女真的變了 這時期的自己 要的不是細心的呵護 而是溫暖的關心 




這段路 暫時我得自己走 不過我知道 身邊有許多朋友 姐妹 家人給我的愛 
最重要的是 遠方的他 無時無刻的想念著我們 這樣的甜蜜與幸福 無法言語 足夠了!
惡女會持續努力走下去 期待有天 他也能牽著我們 一同歡樂的迎向前方的未知 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