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直都是她最為忙碌的一天 幾乎滿檔的課程時段 連吃個午餐都覺得匆忙
結束了課程 他開心的騎著她的粉紅機車接送 不過地點卻是宜蘭知名的汽車旅館
她一直都很喜歡宴京的房型 也喜歡這裡的氛圍 他刻意買下房間下午與過夜的時段


她習慣他的體貼 也享受著他給予的舒適環境 一整天疲憊的課程 她只想要安靜的放鬆
突然 因為一個生育與否的問題 他們開始爭執了起來 而且戰況越來越激烈
她拒絕 就是不願意觸碰可能的婚姻與未來 平淡的戀情 是她極力爭取渴望的


就在兩方僵持不下 他竟然火大的離開 揚言馬上搭車回高雄 不再與她繼續僵持的局面
就在她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他真的就這樣消失在她的眼前 她覺得納悶 更覺得疑惑
因為這不是他的作風 更不會是他會對待她的方式 每回的爭執 他從沒有這樣靜默的離去


她開始慌 開始擔心 從沙發上站起打開房門 印入眼簾的是她這輩子沒有收過的巨大花束
一百零一朵粉紅玫瑰就這樣盛開在她眼前 他柔情的單膝下跪打開戒盒 漂亮的鑽戒現身
他溫柔的凝視著她 承諾她 願意給她美好幸福的未來 只期盼她一句(我願意!)


她緩緩落下淚水 嘴裡卻吐不出他期待的那句 現實與感性的考量不斷逼迫她決定
看著眼前的他如此誠懇 她知道自己何其幸運 能夠擁有這樣疼愛呵護自己的人
但是 他依然破不了她的心房 說出口的 竟然是(對不起! 我真的不想結婚!)


他沒有生氣 也沒有不開心 輕柔的為她戴上鑽戒 獻上粉嫩的玫瑰 再次的允諾 給予幸福的機會
這些舉動 沒有讓她軟化 剛毅的她仍然一次次的拒絕 堅持維持現狀的感情生活 不想改變
他依舊輕聲細語 依舊心平氣和 彷彿預料到會有這樣的局面 不過 他從沒有真的放棄


(我們結婚好了! 妳當我老婆 我就給妳!) (只要嫁給我 我也會給妳一樣的待遇)
只要生活中出現與結婚有關的戲碼 他就會很直接的表明心態 就等著她首肯 等著她答應
而她總是笑而不答 也懶得多說 看著他熱衷結婚的衝勁 她一度很心動 卻一次次的壓抑著


他很會潛移默化 總是告訴她婚後的他們會有多幸福 也炫耀著 自己是一個多有擔當的男人
偏偏 好景不常 就在她已經很習慣生活中有他的出現 他卻又再次提及婚姻的可能
她慣性的冷硬回絕 沒有想到 他憤怒的表達 似乎沒有婚姻 就無法建立安全感


就這樣 在他強勢的表態下 她不再刻意冷漠回絕 也不再堅持自己認為的應該
某位好姐妹婚禮 他們一同出席 原本隱藏身分的他 終於有機會出現大家面前
姐妹的婚禮mv深深感動她 他又再次的允諾 會給她一場美好的婚宴


因為婚禮在外縣市舉辦 所以他們決定在外面飯店過夜 他牽著她開心的出走
疲憊的兩人回到飯店後 她飢腸轆轆的享用美食 他突然的拿出一個藍色小紙袋 遞給她
沒有刻意的浪漫 沒有特別的細心 就像是平常這樣一般簡單


不懂名牌的她光是看到袋子裡的白色緞帶繫著的藍色小盒 也猜得到 他竟然買了鑽戒
她忍住眼眶的淚水 輕輕打開禮盒 一顆閃著光芒的鑽戒呈現著 讓她突然捨不得了起來
(ㄟ 這牌子很貴耶! 為什麼要買這個啦?) (因為它是帝芬妮 就是要給妳最好的!)
紙袋裏有張卡片 裡面沒有任何甜言蜜語 只有短短一句 (當我老婆!)


(這次 不可以再拒絕我了唷! 蒂芬妮都買了!)他很耍寶的給了她這一句 只換回她開心的大笑
終於 他們決定要結婚 因為 她知道 他會給她滿滿的幸福
雖然他並不會說出華麗的詞彙感動她 平時木訥得就像棵木頭 但是 他給她的 總是這樣溫暖


第一次 她覺得自己可以放下沉重的包袱 第一次 她覺得自己幸福得像他口中的公主
她乖乖戴上他細心為她挑選的鑽戒 並不是因為牌子的迷思 而是 她知道 這一次 他會給她幸福
追逐幸福這麼久 總算有一次 幸福自己找上門 很快樂 很美好 因為 一切有他


婚後 他沒變 一樣的體貼 一樣的溫柔 就是要給她最需要的
她現在 很幸福 她現在 很快樂 擁有他的呵護 再艱辛 都覺得輕鬆
最習慣他說 (不要擔心 一切有我在) 可以成為心中一直期待的小女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