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 同學們都在忙自己的工作 自己的生活 總是很忙 沒有時間能夠聚會
久了 人都是會怠惰的 漸漸的 惡女也習慣這樣的生活 每天 忙碌於自己的事情
那天 阿胖突然的來電 要求一起到學校找老師 大家可以聊一聊 聚一聚

惡女排除了萬難 終於成行 就是怕阿胖又說我不合群 不給面子
這一天 我們回到母校 看了學校新蓋的大樓 新的設備 新的餐廳 心情也煥然一新
多久了 惡女真的忘記該停下腳步 關心身邊的朋友 同學 今天 終於放下了壓力 做一天的自己




緊接著 好久不見的佳鳳回宜蘭度假 很開心 姐妹們趕緊約了聚會的時間
過去 惡女會礙於家庭 礙於工作而卻步 甚至直接回絕這樣的聚會 在家裡忙家務 忙教書
不過這一天 惡女出席了 看到好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好姐妹們一同聊天 逛街 好充實 滿足

同學說我變了很多 是呀 自己也深深的感受到 生命的歷程 真的會影響一切 
惡女變得豁達 變得熱情 也不再如同過去難以親近 求學時 總是普克牌臉 讓大家害怕
公事公辦的性子 常讓大家覺得我冷漠無情 現在 惡女不再如此 朋友真的很重要




很感謝文益 加了一場聚會 還送了惡女好吃的甜點 惡女一回家幾乎吃光了 真好吃耶
過去在學校 惡女真的很兇嗎? 聚會當天 聽到文益這樣提起 還真是讓自己吃驚 
看到很久不見的小康 還是一樣 完全沒有變 實在太厲害 應該和她討教保養心得才是

芸甄真是越來越火辣 那天和麗芬玩起模特兒秀 我拚命的幫忙猛拍照 留下美好的回憶
佳鳳變得比過去開朗多了 記得求學時 我幾乎沒有機會和她聊天呢 
聚會 讓大家關係更親近了 感覺 也不再陌生 也讓我懷念起 學生時代的幸福 




明年一月 惡女將繼續主辦一場大型同學會 希望大家踴躍參予 
距離和時間 雖然拉遠了彼此 不過 我相信 這場同學會 會溫暖彼此的心靈
惡女會加油 一定要讓大家在明年 擁有快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