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家裡還有一個頑皮的寶貝蛋 所以 體力負荷更為沉重
趕著許多緊迫的行程 以為自己不會感到疲憊 以為 健康情況是允許的
沒有想到 太疲憊 傷害了原先的期待 也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就在眼前呈現這一切 那粉嫩的色澤 原本該是喜悅的歡笑 卻被淚水淹沒
不捨 不甘 怎能承受這一切突發的到來 完全不是我能預期的結果
無聲無息 莫名的 結束了 抖不停的手 接過那裝載希望的瓶子 悲憤掩埋了我

身子虛弱得連說話都覺得累 身子不由自主抖著 是冷? 還是寒?
心底的寒意侵襲 緊握的手 給了暖暖的感受 卻擋不住那種疼痛
為什麼? 來與去 竟然是這般的短暫 來不及反應 卻率性的離去

是我! 沒有好好照顧身子? 是我!沒有收斂火爆的性子? 是我! 真的是我扼殺一切?
疲憊感逼得我放下所有的工作 軟弱的身子漸漸展現 我終究是女人 需要被呵護的女人
養好病 緊接著仍是許多體力的挑戰 我該堅強 我該勇敢 未來的路還很長

謝謝小米 摸著媽媽的臉 給了媽媽很深很深的感動
謝謝姐妹 讓我短暫痛哭 哭出強忍著的遺憾與悲痛
謝謝親愛的你 六個多小時不離不棄 緊緊牽著我的手 讓我能撐過煎熬

我會努力 迎向幸福 還有很重要的兩場演出
我知道 你會繼續牽緊我 指引我人生重要的方向
我知道 幸福會出現 就在我們快樂的家庭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