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惡女帶著小米出遊 終於可以揮別幾天的陰霾 趕著出門兜風去
下午趕到姝艷家 和姝艷的女兒玩耍 寬渼超大方 搬出好多玩具分享給小米
小米開心的照單全收 玩得不亦樂乎 今天這兩位小朋友 都很穩定
惡女和姝艷終於可以輕鬆的閒聊 真是愉快的下午



小米喜歡寬渼 現在已經晉級為小米最好的朋友 回家路上還不斷的提到寬渼
要離開的時候 甚至還大哭 喊著(我不要回家 我不要回家 ) 真是可愛
寬渼是個穩定性很足的女生 也是小米唯一好好相處的小朋友 
看來未來這兩位小朋友會成為要好的知己 搞不好長大後會一起在背後說媽媽的壞話 哈



姝艷家的裝潢很溫馨 樓中樓的設計 還有一個超大的陽台 小米和寬渼不停在大陽台上奔跑
小米很開心 因為鮮少有小朋友陪伴他 這一天 他幾乎是玩瘋了 
寬渼很禮讓不懂事的小米 小米自然更喜歡她 連回家都捨不得 
不過一整天幾乎很難聽見她的說話聲 她很喜歡觀察周邊的人事物 是個敏銳的女孩


回到家 小米很開心的吃晚餐 還自己拿出爸比買的拼圖 自己學著玩
惡女還硬要他收起 就是擔心他搞丟 到時候少一片 怎樣都拼不起來
沒有想到 過了一會兒 小米竟然自己開心的對著惡女大喊(媽媽 快來 妳看!)
天呀 小米竟然把拼圖給拼起來了 完全不需要幫助 原來 他會呀

小米還驕傲的說(看吧 我會吧 妳還說我不會 不讓我玩耶)
這小鬼 說話的語氣 還真是傲氣 一點都不謙虛 真是的!!
不過惡女倒是很開心 因為小米真的很棒 還以為他要很久才能學會拼圖技巧 
沒有想到 這麼快就自己會玩 爸比應該會感到高興吧 買給小米的拼圖終於派上用場



親愛的小米 你最棒了 媽媽很期待你更厲害的表現與進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