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你透過媽媽的身體來到世界 已經滿三年了 時光匆匆 好難想像 你已經三歲了
記得你剛出生時 媽媽既開心又緊張 總是擔心自己無法好好照顧你 杞人憂天的性子 瞎操心
轉眼 你已經學會好多技能 尤其 最會說甜言蜜語讓媽媽開心

每天入睡時 都會要求親我一下 給我溫暖的擁抱 起床後 也會對著我說(我好愛妳 媽媽)
尤其當你做錯事調皮 即將被處罰時 你一定會柔情攻勢 對著我說(媽媽 我很愛妳 不要處罰好嗎?)
現在的你 很頑皮 很會惡作劇 也很喜歡做危險的舉動 讓媽媽每天都得緊盯著你 很緊繃

不過 媽媽還是好愛好愛你 看著你開心的大笑 快樂的舞動 認真的歌唱 媽媽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你是我的心肝 是我的寶貝 為了你 媽媽可以犧牲 可以奉獻 只願你平安成長 幸福快樂
過去 太多太多的壓力 讓媽媽躲起來偷偷哭泣 是你 才一歲多 就知道拿衛生紙進來替媽媽拭淚

那時的你 雖然不太會長句表達 但是 卻會主動給媽媽用力的擁抱 輕輕拍著媽媽的肩膀 給我安慰
你很棒 真的是媽媽的驕傲 雖然 你脾氣很差 但是 你卻總是明白什麼時候該給媽媽溫暖
因為有你 這三年 媽媽熬了過來 再苦 都願意 再累 都能承受 就是為了看見你歡樂的模樣

寶貝 恭喜你 三歲了 已經懂得許多成熟的句子 甚至連接詞運用自如 表達情緒總是精采
還記得 那夜 晚上打著雷 你趕緊跑到媽媽身邊( 媽媽 我會害怕 怎麼會這樣 嚇死我了!)
我告訴你 (媽媽也好害怕 怎辦?) 你一聽 馬上變得勇敢 抱緊我 (放心 我會保護你 有我在)

對不起 沒有給你健全的家庭 對不起 讓你這麼小 就得面對爸媽吵架 爭執 憤怒的一面
對不起 媽媽沒有忍耐的本錢 最後 只能讓怨恨 瓦解一切的感受 消不去心底的不平
還記得 那回 你擔心的衝過來 用手遮住我的眼( 爸爸生氣了 媽媽你快點躲起來 )

每當你害怕 媽媽都會幫你遮住雙眼 沒有想到 你記得 也這樣保護我 哭著抱緊我
因為你的單純與可愛 讓媽媽很不捨 因為你的聰明與認真 讓媽媽覺得心碎
未來 媽媽會繼續勇敢的牽著你的手 不管如何 都會努力的愛你 讓我來保護你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我們要一起 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無論好壞 媽媽都會在你身邊 不要害怕 媽媽會在
讓我們大手牽小手 迎接美好的幸福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