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 我家寶貝小米已經五歲多了 緊接著要從幼稚園中班升到大班了
惡女從來不後悔擁有他 因為他 才讓惡女學會愛 學會被愛 是多麼幸福!!
自從惡女升格為三寶媽咪後 就很難得有機會單獨帶他外出
這一天 趁著暑假好天氣 惡女帶著小米出遊去



第一站 帶著小米去看中醫 惡女自己要調身體 還要一段漫長的療程
把身體照顧好 健康有體力 惡女才能好好保護兒子們 這可是很重要的呢!!
也順便調養小米的身體 中醫提醒小米不宜玩過頭 要適當的休息
記下照顧小米的方式 可食用不可食用的食材 希望讓他頭好壯壯



第二站 直奔宜蘭去 好久沒有這樣騎乘機車戴著小米 感覺好甜蜜
小米坐在後座 緊緊擁抱著惡女 一路上不是唱歌 就是分享上學的心情
吱吱喳喳的說不停 很明顯感覺小米很開心 好天氣外出 真的超紓壓的
小米超會撒嬌 一直告訴惡女 ((媽咪 我好開心 我好喜歡和妳一起出來玩))



到了宜蘭肚子都餓了 所以挑選了一家舒適寧靜的餐廳 準備享用美好的午餐
宜大附近小熊餐廳 老闆很和氣 介紹了餐廳好吃的餐點與點心
讓小米自己開心的點餐 點了他愛吃的雞肉飯 更點了他期待的點心與飲料
這一天 是小米的開心日 似乎只要他快樂的笑著 惡女就覺得超滿足!!



刻意挑了包廂式的空間 牆面很繽紛 整面的小熊圖案 惡女超愛的
窗口還擺放了兩隻大熊熊 小米整個興奮不已 直呼牠們是他的好朋友
感謝親愛的買給惡女的單眼 讓惡女可以盡情的拍攝 捕捉下小米最可愛的姿態
喜愛自拍的惡女 也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樣鮮豔的牆面 明亮的光線 超好拍



第三站 帶著小米去新月廣場附近散步 享受陽光的洗禮 補充維生素D ^^
宜蘭真的是很棒的縣市 隨處的綠意 好適合拍照 也好適合孩子玩樂
喜歡這裡美麗的背景 彷彿走入不同的世紀 非假日的這一天 好美!!
和小米玩起拍照木頭人 一說木頭人 他就會停止動作 僵住表情讓惡女拍照 好可愛



小米也幫惡女拍了幾張照片 不得不說 小米挺有慧根的 拍下了惡女想要的感覺
就在小米跑跑停停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的 惡女也瘋狂的按下多回快門
小米超愛撿果子 臉上滿足的表情 真是可愛 陽光下的小米 是個迷人的孩子^^
惡女喜歡自拍 喜歡用相機記錄下感動的一刻 畫面 會留下這天的美好


隨後帶著小米回羅東 陪著他去特力屋 去HOLA買他喜歡的吊鉤和書本
他不會過度的要求想要買什麼 是個貼心的好孩子 知道每次外出都只能挑選一樣物品
因為他今天表現得宜 所以惡女還讓他多挑了喜愛的零食 讓他解饞
平時在家 小米是不能隨意吃餅乾糖果的 為了他的營養與健康 惡女很嚴格堅持這點


回到家後 小米皺著眉說 ((媽咪 我的牙齒會搖 我要看牙醫!!)
原來是小米準備換牙了 牙縫稍微滲了些血絲 讓惡女擔心了 於是快馬加鞭帶他去看牙醫
小米有固定的兒童牙醫診所 醫生很專業很有耐心 之前才帶他去洗牙 沒想到又要去報到
掛號時 小米吵著((不要 不要 我不要拔牙齒!)) 因為他覺得會很醜 開始愛漂亮了 ^^



但是進了診間 牙醫仔細檢查後 發現恆齒已經蓄勢待發 所以乳齒被推擠上來 該拔牙了
牙醫幫小米噴了冰涼的白色泡沫 三秒內把兩顆下門牙拔起 速度迅雷不及掩耳 超快!
小米完全沒有哭喊 乖巧聽話的結束療程 惡女都快落淚了 ((喔 我的寶貝長大了!!))
買了一支汽車摺疊牙刷當作獎勵 恭喜小米長大了 連孩子拔牙都會哭 我想 只有惡女吧!?



就這樣 結束了一天快樂的行程 惡女內心還是覺得很澎湃
孩子的成長 真的好快好快 突然的 他就已經這麼大 這麼可愛 好迷人
寶貝小米 媽媽會繼續努力 繼續呵護你 媽媽希望你永遠快樂 我們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