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oco5185/8/1619533382.jpg_###}



最近 和我久未聯繫的寶貝姊妹通電話 互相傾吐了生活的煩惱與瑣事 卻也震驚的得知她的痛苦
過去她的一切都是我羨慕的 甜美的外型 親切的待人 愛她的男人 快樂的工作 無憂的生活
原來 在她的心底 有著這樣大的難題 她無法獨自承受 卻也難以應付面對 我很心疼

愛情本身就是很艱深的習題 年輕的男女 常因體內賀爾蒙作用產生激情 或許可以暫時的麻痺現實
但是 每一段愛情都是有期限的 兩年後 深度的迷戀漸漸會轉換成平淡的相處 有多少人能夠面對
尤其 兩個原本不同原生家庭的觀念落差 生活習慣的不一 摩擦處處可見 又何來的迷戀

她想離開 她的內心誠實的呼應她的期望 可惜 勇氣戰勝不了現實 沒有刻意的衝突點 沒理由
或許有人會覺得 瀟灑轉身也是一種態度 不過 一旦愛情成了難以割捨的親情 牽絆便油然而生
他不懂她的苦 總認為無理 總以漠然的態度敷衍 一次次 她都只能獨自面對失落與無奈

我常想 愛情真的很傷人 以為愛能戰勝所有的人 可能是未經歷過煎熬 所以無法體會人生的突發
人生不僅只有愛情 每回談到情感面 糾纏難斷的往往不會只是一則問題 大多數人幾乎選擇苟延殘喘
有自信走出自己的 少之又少 傳統的教條與束縛 仍然纏繞在男男女女的肩上 難以擺脫

人生決定權在於自己 沒有誰能替她決定 因為未來的路途 只有她自己能踏上
至少 我能保證 我願意全力挺她 支持她的一切決定 人生的路上 我們可以一路相伴
放手是一門藝術 全身而退更是難以達成的目標 我們該繼續努力 至少 還有幸福的可能

加油 寶貝 我會在妳身邊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