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自己 很輕鬆 很努力 就是希望生活當中多出更多的時間 讓一切變得更完美
工作上面 學生人數穩定 不過依舊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希望突破預期 讓收入增加
家庭上面 小米即將要上學了 看得出他也很興奮 很期待 他一直希望擁有更多的玩伴
心靈層面 惡女孩在學習自我的成長 過去 因為許多問題變得憔悴 現在 我不希望再被牽絆

惡女開始上網找資料 企圖找到更多進修的課程 如果可以 週六日都會北上繼續上課 增強自己的教學能力
不管是文學課程 或是教學編輯課程 甚至是國學基礎課程 都是惡女計畫中的 想讓自己有充實的工作
小米開始上課後 惡女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也要改變家中的布置和擺設 一切將煥然一新
有了計畫 才能如期的改變 也才能完成自己當初想要的 不要只是等待 那不是惡女的作風

惡女現在的生活很單純 每週固定四天教學課程 其餘時間想要留給小米 陪伴他盡情的玩耍嬉戲
孩子的成長速度驚人 每回他從爺奶家回來 都覺得他又更大了 說話也變得更流利 很聰明
不希望因為工作阻擋了和小米間親密的互動 想把時間都分給他 不讓他感到寂寞
這時期的我們 是彼此需要的 沒有誰能輕易的明白 這樣甜蜜又緊密的愛 糾結又難以分割的親情

社交生活越來越簡單 放假日 不是陪伴小米 就是北上或南下 幾乎都在旅行中結束 然後回到工作岡位
惡女很幸運 很多人都羨慕我的生活 可以兼顧事業和家庭 把孩子照顧好 也能繼續保有自己的期待
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時間彈性自由 可以陪伴孩子的成長 還能擁有自己樂愛的工作 做真正的自己
但是其實生活上還是有許多的事情要挑戰 不見得都是人家看到的那面 所以 惡女還要加油 好還要更好

很慶幸自己不用為了房屋貸款而痛苦 也不用擔心汽車保養的問題 惡女懶得學開車 也不想學 只想被載
過去總是對著另一半開玩笑說(我是被載的命 所以不要學車) 現在 我仍然堅持 想要繼續保有騎車的快感
感謝惡女媽留下三層樓的透天厝 讓我們有安身立命的家庭生活 不用汲汲營營於其他 只要快樂的生活
惡女的命算是好的了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有愛我的家人 我愛的一切 更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 收穫滿滿

現在 每早起床 惡女都很感激老天爺的厚待 正面積極的能量給予了我求取進步的動力
我是個很幸福的人 人生當中 雖然遇上許多的煎熬 但是 至少現在 我都熬過去了
我相信 牽著小米的我 會越來越滿足 也會越來越好
不管接下來會遇上哪樣的挫折 惡女都會笑著面對 分享給小米的 永遠都是美好

生活的精采 取決於自信的自己 惡女將持續的堅持 堅持一定會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