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天氣好冷 惡女早早就帶著小米一同入睡 期待被窩帶給惡女暖意
小米喝完奶後還未睡著 摸到惡女冰冷的雙手 惡女本以為他會嫌棄自己
沒有想到 (媽媽 妳的手好像冰冰的耶 )
(對呀 媽媽好冷 所以手冰冰的呀) 惡女將身子縮進被子裡 企圖增加溫度
(讓我來幫妳把手弄熱熱好嗎?) 小米說完 就在被窩裡抓住惡女的手 緊緊的包在手掌裡
(媽媽 我愛妳的 我幫妳手弄熱熱的 妳就不冷了) 說完 小米還給了惡女一記甜蜜的吻





惡女瞬間感覺到滿滿的愛 再冷都無法取代心中的溫暖 好快樂
小米是可愛的 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天使 總能輕易掃去所有不悅 我好愛他
沒多久 小米發出沉沉的呼吸聲 在他熟睡的臉龐 惡女見到美麗的幸福
寶貝小米 媽媽會永遠愛你 謝謝你 也這樣愛著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