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現在的工作很適合我..
原本我是該開心的..但是..卻因為後面的某句話..感到難過..
你說..(因為你很愛說話.很愛表現.說話總具有殺傷力)..
唉....這算是褒還是貶勒..我無言..

知道你不是損我..只是稱讚我找到適合發展的事業..
倒是提醒我..求學時期..是否過度表現..反讓人厭惡了..
我不懂低調的好處..總覺得要表現自己的優勢..
漸漸的..發現身邊出現異樣眼神..或許..我錯了..

出社會後..我慢慢明白謹言慎行的絕對性..才能保護自己..
變得更為冷靜..更為理智..總是以裝傻逃過許多可畏的紛爭..
你說的..勾起我好多過往回憶..明白自己當初的驕傲..是錯..
若是時光倒來..我定更為沉靜..不再突顯..防備好ㄧ切..

人因為錯誤得到成長的契機..我努力了..
努力讓自己更成熟..找到發展興趣的工作..不斷打拼..
現在的我..想必比過去更好一點..滿足了..
人生就是要ㄧ點點步入完美..這樣的速度..不疾不徐..適合我..


謝謝你..你說..內容讓我回想..
我很感謝真誠的對話..可以協助我找到缺失..
朋友就該這樣..老實說..對吧..
我很喜歡這樣的對談..你說..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