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求學時代..我們總愛黏一起..去哪都一起..
就連便當都吃同一個..感情莫名好到旁人側目..
還記得妳最愛與某位射手男吃醋..總問我哪個對我重要..
害我當時誤以為妳是同志..嚇壞我耶..

那時妳化學不好..喜歡跑來要我教妳..剛好我最愛的科目就是化學..
於是和妳更是形影不離..更誓言要讓妳成績突飛猛進..
感動的是..妳也真的做到了..讓化學幫妳拉高成績..
當初妳還擔心自己沒有考上好大學..後來還不是求學順利如意..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捨不得讓別人欺負妳..就是喜歡保護妳..
看見妳受委屈..我就是會跳出來..沒有理由的關心妳的舉動..
當初妳被天蠍男欺負..更是讓我差點動手揍他..還好理智控制衝動..
或許..上輩子欠妳的..我就是想要對妳好..很奇妙吧..

現在..看到妳擁有好老公陪伴..看到妳獲得甜蜜的幸福..真棒..
真正的姐妹就是這樣簡單吧..知道妳過得好..就夠了..
想當初我還讓妳為我難過落淚..真的很心疼..
那時的自己脾氣莫名的大..總會求好心切..對妳嚴厲了點..

不過..妳總是依舊出現我身邊..對我不離不棄..好感動我..
我很滿足了..有妳這樣挺我的姐妹..在求學的時代陪伴我..真的很好..
每次見到妳..都希望妳更快樂..希望見到妳更多笑容..
加油..未來要當媽媽的妳..還有很多功課要努力..我會幫妳加油..

祝福妳..未來要當個最美的準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