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oco5185/34/1421416648.jpg_###}



最近都在忙 忙著工作的事情 忙著孩子的照料 也忙著對於未來的期待
再過兩個月左右 小米即將滿三歲 就可以上幼稚園讀書交朋友了
他是個獨占慾很強的孩子 總厭惡惡女和任何人過度親近 我只能屬於他
也因為如此 惡女去哪都不自由 也漸漸養成懶得出門的習慣


下個月就得把所有的文章都整理完畢 要開始製作學生的期刊與海報
眼力的大考驗外 還要和補習班溝通課程的變動 暑期結束後的基本工作
這學期的學生文章都挺有深度的 大家也都表現得很好 可以製作出有水準的成品
這次的海報設計 要走海洋清爽路線 希望藉由海報的呈現 讓補習班順利招生


小米的表達能力更好了 許多句子的連接詞和形容詞都會拿來運用 超愛說話
他已經會自己穿脫褲子 穿鞋子也更為順手了 一切都是他自主學習 惡女不喜歡硬逼他
這個月有去大賣場找過新的遊戲軟墊 但是 都還是沒找著惡女看上眼的產品
遊戲房仍然還沒有大整頓 加上夏天熱 惡女和小米也更少出入悶熱的遊戲房


每個月都有許多事情要處理 不知道怎麼了 這個月遇到的事情特別多
惡女不是一個能同時處理大小事物的人 喜歡做事情專注且全力以赴 感情也是如此
這段時間 接收了許多姐妹給予的建言 很受用 我會抓到問題的核心
我不敢奢求未來的美好 至少 我可以掌握孩子與我的生命寬度


小米去幼稚園上課後 惡女會把重心放在工作的拓展上 回到業務的拓班計畫
空出來的時間 惡女想學習更多 閱讀 上課 社團 都能夠抽出時段來執行
惡女的人生沒有誰能替自己決定 優柔寡斷無法給予正確的答案
疲憊的惡女 只能更努力 讓問題逐漸清晰 才能找出最適當的處理


謝謝總是在惡女身邊的好友們 不管發生什麼 你們的關懷 讓惡女很感動
有著寶貝小米的陪伴 惡女會堅強 也會在世界的某角落裡 搶回我生命幸福的片段
小米的笑容 可以輕易的掃去惡女的憂鬱和哀愁 擁有他 我已經很滿足
{###_coco5185/39/1215756530.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