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 惡女就察覺小米的身體有異 一直有很不好的預感
最近天氣熱 流感猖獗 病毒細菌孳生 也就沒有刻意的替小米安排出遊
以為可以抵擋這波病潮 沒有想到 小米還是感冒了


{###_coco5185/39/1215756502.jpg_###}




昨晚幾乎無法闔眼 一直緊張擔心 眼底只有小米 心裡也僅放著小米
他的皮膚熱得發燙 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惡女我開始不安 覺得應該緊急就醫
到了醫院 高燒已經到了三十九度半 好在小米的活動力都還是很好 情況不嚴重


凌晨兩點多 急診醫師詳細的檢查 除了溫度高 流鼻水 喉嚨發炎 咳嗽外 並無腸病毒症狀
診斷後也排除流感病毒的可能 讓惡女我終於安下心來
護士協助塞了退燒藥 小米仍然意識清楚 還會吵著想回家 說自己好累


第二天 一早惡女六點便爬起 一夜未好眠 仍然擔心著小米的健康狀況
十點馬上要上課教書去 惡女覺得自己體力幾乎是負荷過度 真的是年紀到了 沒本錢熬夜
小米又高燒 吃了藥稍微好些 將小米託付惡魔 趕緊騎車教書去


晚上下了課 一心牽掛小米 他又發燒了
發燒的他 脾氣變得更差 惡女我只能更有耐心 好好和他溝通 要他喝奶 要他吃藥
看著懷裡的小米 突然覺得自己很疲憊 眼底閃過的仍是心疼 仍是擔憂


想起小米生病的紀錄 兩回都是高燒反覆 尤其半夜更是四十度高鋒 很難讓惡女鬆口氣
有了孩子後 生活重心幾乎都是繞著孩子轉 不生病沒事 一生病總要讓惡女辛苦煎熬
看來這幾天 惡女注定得和黑業奮鬥 小米依舊在發燒 惡女得持續的觀察照料


突然想起曾聽惡女老媽說過 當初我還小感冒發燒反覆時 她一個女人家辛勤的照顧我 幾乎不吃不喝
養兒方知父母恩 現在 我深深體會這樣的感受 看見孩子對抗病魔的努力 最為難受的 幾乎都是媽媽
唉 小米呀小米 媽媽真的很捨不得你這樣難過 期待你健康起來 和媽媽一起熬過這幾晚的難熬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