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了 沒有你的音訊 不知道你是否還喜歡猛灌金門高梁 讓那透明液體回敬你突發的熱情火力
醉了 撥著電話 要我細細聽你說 一句句的(我很愛妳 妳要相信我) 緊接著 高亢的歌聲佔據話筒


我好想念 想念你每回見到我總會給我許多關懷 問我吃飽否 問我要去哪?
過去 我刻意的躲避 總是你來 我轉身 騎上車 奔向自己也不清處的遠方
現在 我好後悔 過去的我 怎能如此驕傲 不願意多聽你說幾個冷笑話 與你暢談歡笑


我好想你 現在 好多話想告訴你 好多問題 期盼你給予我答案
我終於懂 你當初的感受 我終於懂 你其實多麼矛盾與痛苦 當初的我 不該逼你 放棄或抉擇


曾經 你說過 要接我到你身邊照顧 要給我完整的一切 現在 都只是夢想
身陷兩難的我 急欲你告訴我 我該怎辦
你從沒有給過我機會 好好對你說 我好愛好愛你
而我的自我 怨恨 更是促使自己遠離你 一回回的漠視 成了現在最痛的回憶


你在哪? 是否也曾經想念我 還有沒有時時刻刻的關心我 能否體會如今我的悲痛
爸 女兒好想你 真的 好想你
我的愛 到底該何去何從 我的幸福 還有沒有到來的那天


爸 來看看我 受了這麼多煎熬的女兒 每晚都奢望有你的夢境 指引我未來的方向
爸 我的愛 你還能感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