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惡女很在意他人對我的感覺 很注意人家對我的評論 所以生活 工作 交友總是戰戰兢兢
聽到好的會覺得很開心 相反的 聽到負面的評價時 心底就會感到酸澀 甚至會被打擊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受歡迎 是被喜歡的 可是 當你要去討好所有人的時候 絕對就會被人厭惡


久而久之 期盼面面俱到的惡女 成了自己最不喜歡的人 過度的虛偽 少了真實的情感交流
方法錯了 於是 真心的朋友也少了 身邊的人總是看不清自己 寂寞與孤獨感 日漸加重
或許他人眼中 惡女很愛玩 也很敢玩 總不乏邀約 看似朋友很多 也很受到大家的重視 其實不然


也忘記哪時候開始 惡女變得不太喜歡無意義的交際 適當的推掉玩樂的應酬 覺得人生不該只是這樣虛榮
惡女在尋找 真正的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偶爾偷懶鬆懈的自己會不會比較快樂??
曾經 讓壓力不斷的襲擊而來 卻總忽略自己到底期待的 需要的 是怎樣的感覺 是如何的生活態度


(為什麼我要和他報備?) (為什麼我要讓他掌控我的生活?) 經常性的聽見姐妹的報怨 不難理解 這是一開始的誤解
(他為什麼討厭我?) (他到底希望我怎麼做?) 發現 為什麼好多人都活在他人的世界 忘了 其實自己才是最為重要
惡女期盼被愛 所以我更愛我自己 我相信 我把自己照顧好 我才有能力讓別人愛我 也才能好好愛別人


如果一開始 便讓身邊的人覺得可以掌握妳 漸漸的 妳會驚覺 自己已經無法做自己 這是最常發生的誤會
活在他人的期待中 久了 一定會忘記自己期待的是什麼 何不一開始 就做好自己 讓身邊人懂 妳是怎樣的人
抱怨無法改善生活 抱怨更無法讓人喜愛 所以惡女鮮少抱怨 總是不斷告訴自己 真實的活著 就真實的做想做的


尤其懷孕後 聽到其他人的評論與自己有關 惡女都只撿快樂的部份吸收 不愉快的 讓他們隨風而散 無謂
我就是我 享受著生命日漸茁壯 感受著被人疼愛 也努力的付出自己的愛 只要我們都是快樂的 都是幸福的 就夠!!
成為一個不被周遭影響的人 不簡單 但是 追求簡單的幸福 很容易 很多事情取決輕重只在一線間 不是嗎??





如果願意 做自己 簡單人 就能擁有 簡單的幸福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