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姐妹知道惡女和親愛的相隔兩地 都會替惡女感到擔心與心疼 有些較為八卦的 甚至會要惡女小心注意
(距離這麼遠 妳怎麼放心呀?) (妳會不定時查勤嗎?) (妳怎能放下心 不怕妳家男人去玩唷?)
聽完她們的擔憂後 惡女幾乎都是冷靜回應 (是我的 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我也不屑要!!)


其實軍人的工作是辛苦的 每天在電話裡 我感覺到的 都是親愛的疲憊的心情 惡女捨不得都來不及 還懷疑?
自從決定和親愛的結婚 惡女就做好萬全的準備 縱然我們距離遙遠 相處時間短暫 不過卻也讓我們更懂珍惜
惡女不習慣浪費時間去做無意義的疑慮 過了青春年華的歲月 早磨去惡女善妒多變疑心的特質 信賴更為重要


親愛的本有大好本錢繼續享受簡單的戀愛 但是 他卻用盡方法與手段想要娶惡女 為什麼還會貪玩??
惡女心思是細膩的 在親愛的身上 我看得出他的認真與執著 既然決定了婚姻 我們都會全然的信賴對方
愛情是婚姻的入門 但是經營婚姻的根本依舊需要信任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互相依賴 彼此堅持 不是嗎??


我告訴姐妹 (我年紀不小了!! 如果他還需要讓我查勤 我不會嫁給他 既然結婚了 我就會百分百信任他!)
說到要緊張 要擔心 要懷疑的 不是惡女我 應該是親愛的 他辛苦的在部隊忙碌 一心照顧家庭 去哪玩??
玩樂有許多方式 惡女不介意親愛的放鬆身心 只要是健康的 不違背承諾的 惡女仍然支持 有何不可


並不是因為結婚了 所以惡女就放棄了追究行蹤 重點在於 就是已經是夫妻了 更應該讓彼此放心
惡女很努力做到了 過去 我不肯給予親愛的任何承諾 因為 答應了就得做到 親愛的當時總覺得不安
現在 惡女很用心 也很謹慎 做任何事情都會想到親愛的可能的感受 不隱瞞 不欺騙 是惡女最大的保證


曾經形容過戀愛風箏學 我手裡緊握住風箏線 我希望風箏飛得高 飛得遠 看盡世界一切的美景
飛得太遠 我會輕輕拉他 至少 他會感受到我的關懷 不過卻不過分干涉彼此欣賞美景的角度
這段婚姻亦同 惡女仍會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因為我相信 親愛的也是一樣的心情







經歷過許多的風雨 我們都看得更清楚 維護這個家的幸福 才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