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著該如何繼續下去..很多繁雜的事情..讓我想逃..
雖然我懂..這是過程..必經的經驗..
但是面對一張張無辜的臉..滿心的期待..我無力..
不能要求大夥一起堅持著不確定的答覆..煎熬的痛我嚐過..
這樣的壓力..不敢保證每人都願意接受..

時光匆匆..已經經歷了許多磨難..我願意不斷的努力..
只為了獲得最後的勝利..品嘗甜美的果實..
自己的付出不在乎經過了什麼..我要的是肯定的聲音..
或許是我習慣這樣的堅強..卻忘記大家並不是我..
擔憂這樣的不必要的要求..讓大家增加更多無形的包袱..

我企圖繼續奮鬥..不過不能貪求擁有共戰夥伴..
每個人的人生皆有不同的際遇與規劃..不是我能夠預期或干涉..
接下來的旅程..或許更艱辛..也或許更為難..
不過我依舊會堅定著..期許自己要成為認真的女人..
我想走..更想留..無疑的..魚與熊掌該做一定的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