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告訴親愛的 懷孕真的很辛苦 很疲憊 尤其 我得自己帶著兩個孩子 還要照顧肚子裡的迷你安 真的很累!!
親愛的會給我一個吻 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會摸摸我的肚子 會告訴我 (寶貝老婆 辛苦妳了!!)
我很直 不喜歡對著最愛的人隱瞞 有事 我都會直說 也都願意傾訴 就是希望他懂 我很努力 證明我們的幸福^^
不管喜怒哀樂 我都習慣告訴親愛的 讓他在部隊裡 也能完全了解我在家裡的生活 我的一切 這是我的愛



這是最後一胎了 總覺得少了什麼可以永遠紀念的方式 從懷第二胎小安仔時期 就很想去拍孕婦寫真 但是 遲遲沒有下文
親愛的是個很會吃醋的人 重點是 惡女想拍的風格為裸拍 擔心他無法接受讓其他人看見惡女的自然呈現 於是 只能想想
終於 在同學兼好友的翊甄鼓勵下 惡女暗示性的詢問親愛的意願 他竟然答應讓惡女拍寫真了 而且可以拍裸拍 超開心!!
不過完全不能PO在網路上 是惡女承諾親愛的 他還是有他必要的堅持 不過寫真本來就是要自己留念 我完全同意親愛的意見



就在惡女懷孕七個月 挺著一顆完全不像只有七個月的大肚 幾週前就和翊甄他們預約好時間和行程 帶著緊張與期待拍照去
翊甄真的很強 帶來了堅強的友情團隊配合演出 由愛她的老公孫董開車 帶來可愛的化妝師友人小桃子 還有造型顧問秀文
浩浩蕩蕩的來到惡女的家 幫惡女化妝 替惡女搭配造型 整理服裝 配飾 還要安排拍照的順序和進度 超專業的!!
他們都是業餘的 是因為興趣 是因為好交情 所以願意來到宜蘭協助翊甄拍攝孕婦寫真 讓我看得超感動的



就在大家手忙腳亂卻又幽默逗趣中 完成了五小時的孕婦照拍攝 惡女發現 原來稍微整理 孕婦是可以美麗呈現鏡頭前
親愛的也很配合 當天就要收假 還得回部隊開會去 但是為了惡女的期待 他很努力撐著 強打精神配合拍攝
拍下許多我們甜蜜的互動 很多表情都超自然 沒有刻意的偽裝 是最真實的我們 是生活中最誠實的神韻
在晏京汽車旅館 找了兩間風格不同的房間 換了好幾套的洋裝 最後重點還是在惡女期盼的裸拍



為什麼要堅持裸拍 因為 惡女認為 孕婦的身體曲線是最美麗的 因為懷孕 肚子的完美弧度 最能感受得到幸福
卸下衣物的累贅 脫去首飾的點綴 最完美的就是原始的身軀 把凸起的肚子藉由鏡頭拍攝 留下美麗的記憶
因為現場都是女孩子 唯一的男性只有親愛的 所以惡女很輕鬆 也很自在 更能把最真的自己表現出來
尤其看到照片後 更是讓惡女滿意得不得了 不過礙於尺度完全不能PO 哈哈哈



孕婦是美麗的 為了孕育生命 身體必須承受許多的壓力 漸漸攏起的肚皮裡 有著我們最深最深的美好
每天每天 都會忍不住撫摸肚子 感受生命的力道 感受生命的喜悅 迷你安比哥哥們都還要活潑 很會踢 很會動
連醫生產檢時都說 (代表寶寶很健康 有很活力 很好) 這個家因為孩子們 變得好熱鬧 再辛苦 惡女都願意
現在 看著孕婦寫真 有種說不出的開心 我知道 生產後再回頭看照片 將有不一樣的幸福感 我們都好期待



感謝優質攝影團隊的幫助 給了惡女最幸福的孕婦照 更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三個可愛活潑的男孩 讓我當家中唯一的女王^^
未來 我們的家 一定會更幸福 而且 期限將是 永遠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