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已經進入後期 開始每兩週就要產檢一次 也代表著 惡女我即將再度面臨生產的到來
每回都聽到姊妹朋友說 (已經是第三胎 不用怕了啦!!) 其實 真的不是第幾胎的問題
就是因為知道陣痛有多痛苦難忍 就是知道每個產程要面對的是什麼 更讓惡女緊張

生第一胎時 是最有勇氣的時候 因為根本不清楚到底什麼是陣痛 尤其惡女連經痛經驗都沒有
結果生產陣痛的過程 惡女幾乎快要昏厥 不斷的翻白眼 當下才懂 (天呀@@ 這就是陣痛呀!!)
產後 最害怕的就是夢到自己又懷孕了 常常被嚇得哭醒 甚至還怕到連聽到生產兩字都會抖

懷第二胎 真的需要更強大的勇氣 要不是因為愛 惡女真的想放棄 過程實在太痛苦
一懷孕就瘋狂孕吐 嗅覺變得異常靈敏 任何非天然的味道 或是香精味 都會讓我猛發性狂吐
一度還吐出血來 嚴重的感覺食道被灼傷 每天頭暈 每天食不知味 最後還被逼得去打營養針

生第二胎 真的很心酸 清晨落紅 沒有多久突然破水 急忙打電話找老媽來照顧小米 自己上救護車
親愛的還在台南部隊 趕不及搭上最早的高鐵 惡女陣痛的苦楚 只能默默往肚裡吞
進產房雖然快速產下小安仔 卻感覺到明顯的落寞 不得不佩服自己 竟然有力量生下孩子

意外擁有了第三胎 帶著既興奮又擔心的情緒走過每月的孕程 還要帶兩個寶貝兒子 其實是疲憊的
孕吐的時間縮短很多 因為上一胎產後調養得宜 所以體力還足 不過肚子大的速度卻相當驚人
親愛的也常常驚呼 (哇@@ 好大的肚子!) 不過隨之而來的是下肢的腫脹 下腹的痠痛 好辛苦!!

越來越接近生產的時間 惡女做好了該有的準備 但是 心情卻仍然感到緊張與害怕
生第一胎真的是傻膽 因為不知天高地厚 所以 什麼都沒有做足準備 最後最累的還是自己
第二胎是因為愛 縱然知道多痛苦 從孕程到產程 再到自己帶孩子 依舊甘之如飴
第三胎真的是因為 太愛太愛 希望給親愛的最甜蜜 最期盼的家庭 惡女再度成了孕婦

親愛的也常鼓勵我 寶貝們會陪伴我們三四十年 看到他們成長茁壯 那種幸福感 什麼都比不上
是呀!! 那日帶著小米去幼稚園註冊 突然也紅了眼眶 覺得 終於把小米拉拔到上學了
從他出生一直到現在 惡女付出了極大的心血 再苦再累都撐著 就是要他感到幸福 要他健康平安

未來我們家會有三個寶貝兒子 惡女一樣會給每個兒子最深的愛 最細心的呵護
有人說 女兒比較貼心 但是惡女立志 要讓我們家三個男孩都和爸爸一樣貼心 貼近惡女的心
希望他們成熟長大後 他們未來的另一半 也要和惡女我一樣的幸福



每天早上七點多 小安仔就會自己起床 在床上爬呀爬 扶著床沿走呀走
但是一旦發現惡女也醒了 就會快快地走來惡女面前 張開他的雙臂 緊緊的抱住惡女
看著他將頭甜蜜的依靠在惡女肩上 瞬間 惡女的苦 惡女的累 都煙消雲散

小米也會趁機湊過來 緊挨在惡女身邊 一句可愛又甜蜜的(媽媽早安 我愛妳!)
有時候也會用力的抱緊惡女 就這樣身上掛著兩個討愛的兒子 肚子懷著活潑的寶貝
早晨起床變得特別愉快 也特別美好 期待我肚子裡的迷你安 希望 他也和哥哥一樣 這麼愛我^^

惡女會繼續努力 熬過最後的孕程 撐過可怕的產程
祈禱親愛的這一回 一定要陪在身邊 不想再自己經歷陣痛的恐懼 我需要他給我的愛
愛能讓我充滿勇氣 愛可以給足我力量 愛更是我生存的意義 為了我們將來更幸福的家
惡女會加油 加油 再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