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最近部隊的工作很繁重 假期自然少了 所以我們這一家沒有安排出遊的計畫
以為六月就這樣乏味的過去 畢竟室外的天氣真的非常熱 出門遊玩的興致都少好多


五月的時候 小羅就邀約惡女六月中同遊宜蘭 他們員工旅遊要到這裡玩樂
但是我深深明白 小羅想找小米的因素應該是比看到惡女我來得大 哈哈哈!!!



當天起床已經快過中午了 最近惡女都失眠難入睡 所以清醒的時間越來越晚了
原本計畫先去採買食材 因為冰箱的食物已經用盡 但是擔心回到家會讓約會時間遲到 作罷


簡單的下廚 做了午餐 和小米快快的吃完 吃著點心和水果 等待約會的時間到來
果不其然 時間一到 小羅 雅雯 以及憨厚的孫董就抵達了 專程開車來載我們同遊 好感動



麗野民宿聽說拍過偶像劇 不過不看偶像劇的惡女 實在沒有共鳴 我已經過了那種戀愛憧憬的時代
外觀吸引了惡女注意 很可愛 很溫馨 充滿著濃厚的童趣 老闆很親切 不愧和惡女一樣 宜蘭人唷


小米很期待和其他小朋友們玩 不過年紀相差較大 感覺得出來大哥哥們和小米玩不太起來
遠遠看著小米落寞的表情 惡女覺得很不捨 突然希望肚子裡的小安仔快快出生 陪伴小米玩耍



肚子裡的小安仔也沒有安份過 一直滾 一直踢 似乎也不甘寂寞 感覺得出來他也是個調皮的小子
惡女的肚子更大了 好多好多衣服都穿不上身 打扮也成了高難度的問題 不過惡女就是堅持不穿孕婦裝


小羅同事們很熱情 超大方 玩的遊戲也超有趣 很會熱場 都是非常好相處的人呢
惡女悶在家許久 已經鮮少出去走動 這一天 感謝小羅與雅雯的邀請 讓我能夠走動走動去



尤其感激小羅 帶了專業的單眼鏡頭 把我家寶貝小米拍得超級帥的 惡女都被電到了
瞧那迷人電眼 濃密的睫毛 還不就是遺傳自惡女我 哈哈哈 真是帥慘了 難怪很多阿姨喜愛他


惡女和親愛的也很期待肚子裡小安仔的模樣 親愛的希望像他 期盼是個單眼皮型男
不過誰知道勒>< 搞不好小安仔喜歡惡女的五官 嘿嘿嘿!! 又成了一位電眼帥哥 哈哈哈



這一趟的出遊 時間雖然短暫 不過卻很開心 身心皆放鬆 拍到很多美美的照片 心情超好
偶爾出走 其實也是一種很棒的享受 期待小安仔出生後 我們也可以帶他一起去欣賞美好的風光



最後 幸福人妻合照 祝福我們 一直都是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