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回頭看著自己的過往 都覺得驚奇 許多許多意料之外 讓人接應不暇
因為講師工作的繁忙與壓力 網路上化身女主人買下了小奴隸的你 意外與你相談甚歡
從此結下了無解的緣 曖昧的情愫延伸 沒有開始便被我匆匆畫下句點


經過多年的磨練 你我都變得和當年不一樣 想起初次見你的憨厚老實 變得更成熟穩定
沒料到的事情又再度的降臨 本約好知己的訴說之約 為何最後演變為如此曲折複雜的糾葛
起初的你不放過我 最後的我不願你走 只能捨下當初自己的期待 願嫁你才能保有既定的一切




與你之間 好多好多的意料之外 我是個習慣穩定路線的人 但是因為你 我的人生起伏劇烈
從不婚直到逼婚最後結婚 從不生一直到懷孕 不到兩個月後 我即將面對生產的陣痛
意外接二連三的出現我們的生命 可是 我卻不難過 也不後悔 因為我知道 這幾段的意外 很美


那天看著電視廣告 突然意識到 我們也是網路認識的網友耶!! 沒想到現在成了夫妻
常常回憶起你我過去友情的起步 你總是很努力的討好我 珍惜我每回高雄演說與你相見的機會
而我也很樂意遠行 就只為了與你見面 讓你帶著我吃吃喝喝 讓你陪著我度過幾回寂寞的夜晚


很意外的 多年後我們重逢了 再見你一面一直是我心底的期盼 沒想到你真願意遠赴約定
這一見 驚濤駭浪 攪亂了你我人生原本的步調 你不安因為我總是過於面面俱到
但是你的堅持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一次次將我融化 給了我全然不同的人生希望


過程中 你我爭執不斷 我的霸道 我的任性 還有我認為的應該 總將你打壓得喘不過氣
你的心痛我不是沒有感受 每回見你為我傷神 我的心都會一陣酸澀 但是恐懼感總逼我清醒
你當時總忘了我需要療傷 過去的傷口隱隱作痛 實在沒有勇氣接受下一次的挑戰 你不懂


這一次的懷孕好辛苦 腰椎的疼痛很煎熬 心底的寂寞好無助 身體的疲憊感幾乎壓垮我的鬥志
但是看著肚子裡的這個小意外 我好滿足 因為我愛你 你也努力的愛著我們 愛能給我很大的力量
想念是空虛的 不過你每回的簡訊 每通關懷的電話 都能讓我遺忘自己多麼孤單




很意外 你願意再撥電話給我 如果沒有那通電話 這段緣幾乎就這樣斷了 因為我沒勇氣
愛我的你很勇敢 這是好多人告訴我的 是呀!! 雖然你我的人生重疊著意外 卻也讓我學習更多
就是這些意料之外 才能讓你我義無反顧 謝謝你 這樣愛我們 愛著我們這個甜蜜的家


人生中緊急煞車後 轉個彎 總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是你 讓我覺得 原來我的人生不該只是如此
未來的路程會有點難行 因為我暫時得自己走 不過我知道 有一天 你會天天伴著我 讓我不寂寞
我會努力 也會堅強 如你說過 因為我是你的老婆 你的寶貝 我會努力做到該做的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