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你工作的辛勞 也一直明白你多用心照顧我 我從來沒有忽略過你的付出與努力
昨天 過度的擔憂 苦等兩小時的心是酸澀的 並不是要監督你的動向 而是基於愛你的關懷


我們是兩個不同性子的個體 過去也分別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難免遇上許多爭執與摩擦
你不懂我 當然 我也無法理解你 縱然我曾經企圖讓你明瞭我的心思 不過多是紛爭收場


婚前與婚後 我最大的不同點 在於我願意忍耐 忍耐你可能的許多無心傷害
可是許多的無心都讓我痛心 忍耐到最後解決不了長久的刺痛感 提早讓我放棄了讓你懂我


我是個慣性的人 許多事情都有跡可循 至少 我不會無理要求 更不會過度的干涉你
只要你讓我安心 讓我明白你一路平安 那麼我就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我知道 真的不難


我個性較為剛烈 極端的處世態度你也見識過 所以不是激辯就是耐力超強的冷戰
對你 我捨不得辯論 你總是說不過我而火大 我也常常因此誤傷你 說出言不由衷的語句


冷戰是最後的手段 以為這樣的冷靜 你會漸漸摸索出懂我的途徑 可是 似乎又是錯誤的以為
我不願讓這樣的循環磨損掉你我得之不易的愛 我不願繼續沒有解決的對白 好疲憊


世上要找出懂我的人 不多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見得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是這樣的善變
但是我的原則方向不變 只要你願意多注意 多關心 我也希望你懂我 懂得這樣心思過度細膩的我


婚後 我真的有調整 強勢的我 也在學習你要的溫柔 愛自由的我 也在學習你要的安定
尤其 不懂討好你的我 真的真的很用心的想要討好親愛的你 不是委曲求全 而是希望更甜蜜


能做的 我都會學 承諾的 我也正在實踐 這就是我的愛 但是 我好怕你看不到!!
你是這輩子最呵護我的男人 我也想成為這輩子對你最好的女人 不過我們都還要更用心


親愛的 我很愛你 只是不習慣爭執後馬上回應你熱情的一切 並不是刻意拆台階 我也不想僵持
未來 我不會再冷戰 也不會再沉默不語 要是又有問題 見面時給我個擁抱 電話裡告訴我你愛我


這樣就夠了!! 一次次解決問題 才能真的磨合 冷戰對你我沒有用 是我的最新發現
累積的傷疤過多 並不是好事 我需要你的愛 讓我更有勇氣獨自面對生活的繁瑣與無奈


你我皆非完人 但是至少我們都有心經營這段愛戀 謝謝你 電話裡不斷的給我甜蜜的溫暖 是我拉不下臉
這點我承認 好難改!! 未來 我會改變 我會讓你感覺到我的改變 因為 我希望你快樂





你的快樂 才能成就我的幸福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