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答應結婚這件事情 一直到現在 好多事情都還在籌備 就是希望讓婚宴可以完美呈現
這一次 並沒有刻意的邀請太多認識的友人 因為期待的是真心的祝福 看戲的一概不歡迎
原本以為 不會再考慮婚姻這條路 但是親愛的實在太厲害 一次次打破了我的防備
就這樣 我竟然願意為了他 選擇讓他牽著我 踏上我早已期待很久的紅毯 迎向未來


從一開始 就努力的蒐集資訊 好在有好姐妹提供優秀的攝影師 讓我們的婚紗拍得很有味道
冷硬的氣質 不似一般的婚紗照 充滿濃郁的甜蜜 我要的 就是這樣的風格 展現我們獨特的質感
很多朋友都覺得 很符合我的性子 我確實也是一位冷感的人 對於許多事情 我不見得會有溫度
親愛的很配合我 也願意讓我表現出自己喜愛的婚紗照 沒有刻意多挑 只想捕捉一段美好


婚宴的場地 我們都很有默契 都屬意新穎華麗的晶英酒店 看過許多新人的分享 更是充滿信心
我們桌數不多 所以在婚企的介紹下 選擇了有大片落地窗的宴會廳 現場的氣氛很溫馨
飯店也很貼心 贈送了我們需要的花柱 還有美麗的桌花 主桌花 都將是我期待的色系
親愛的也在我的期盼下 找了綠海花藝布置 讓我們的收禮區 相片區 主題牆 變得更引人注意


因為婚宴當天是溫馨的聖誕節 又是晚上舉辦 所以 我們都很有共識 就是要以派對的形式舉辦
每一位來賓都被我要求 必須盛裝出席宴會 並且攜帶一顆快樂的心情 全力配合派對的遊戲
設計派對遊戲時 還要考量許多點 避免冷場 避免有人過於害羞 可讓我想破頭皮
不過 昨天和婚宴主持人確認流程後 我變得非常有信心 相信 她可以幫助我 完成我的期待


許多婚宴的細節 幾乎都快要談妥 親愛的超尊重我 幾乎我要的 他都點頭無意見 讓我很開心
舉凡喜餅 喜帖 婚禮小物 派對禮品 他都讓我做主 讓我籌備起來 更是得心應手 因為有他的支持
本來擔心遊戲太多 不過 其實在主持人的表現手法下 我知道 這場婚宴 將會很有趣 不冷場
很期待 踏上紅毯的我 有親愛的牽緊我 帶著我 走向人生不一樣的方向 一起幸福下去


為了讓自己美豔出場 還在姐妹的要求下 找到了宜蘭鬼手小紅老師 她可是宜蘭的大師級新娘秘書
和她做過溝通後 我真是佩服老師的巧手 可以把每一位新娘 打扮得典雅氣質 真的很不簡單
好不容易和小紅老師敲到婚宴時間 我真是幸運極了 加上親愛的幫我挑的禮服 肯定可以完美
婚宴過程 大家都會盯著新娘 我可不希望有一點點可能的疏失 有小紅老師在 好放心



接下來幾天 我可要好好保持最佳狀態 好好的保養自己
也期待親愛的 要照顧身體 才能給予我期待的幸福
真的很謝謝親愛的 給了我這樣多的喜悅與盼望
我們一起加油!! 婚宴一定可以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