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 我都期待著你撥打電話給我 安慰我一天的思念 給我滿滿的關懷
照慣例和你分享我一整天的行程 緊接著 又是一次次的有獎徵答 我的問題 總問不完


你是個大醋桶 打翻了不會傷人 卻會自己舔傷口 嚴重的內傷 也不見得肯說出口
心疼你的天秤性子 內心充滿矛盾 認為與感受無法並重的詭異局面 害得我總搞不清狀況


既然答應嫁給你 我便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 不會再如同過去般 不停渴望自由的洗禮
喜歡你為我堅持的一面 更喜歡你剛毅的表現男人的氣度 就是甘願被你駕馭 讓你決定我的生活


這一天 我自己問著自己 卻得不到期盼的答案 八年前 若是選擇你 肯定又不是這局面
老天爺安排得很恰當 不同年紀 不同階段 才能成就你我多年後的重逢 由你終結我的虛假堅強


問你 你怎會確定 就是我 要我陪伴你一生 這是需要多大的智慧 多大的勇氣 才能抉擇
你說 (因為我愛你) 平穩的語氣卻異常堅定 我的心好激動 你說 你一直都很愛我 一直


沒有想過 會是你 沒有料到 竟是你 給了我盼望的一切 讓我卸下一直以來的強悍
我需要你 一直是我內心隱藏的答案 多年後 竟然成了定局 你真的牽緊我的手 帶我走向未來


親愛的你 犧牲與奉獻 就是要給我 你認為 女人應有的
而我 到底哪裡的好運 被你這麼珍惜疼愛 甚至我仍然常常不小心拿出慣性的霸道 氣炸你


我保證 這一次 我們會幸福 我會彌補多年前對你的傷害 忽視你的不該 讓你感受到成為我男人的幸福
我確信 這一次 你會給我幸福 你的認真 我清楚看在眼底 謝謝你 這樣無私的愛我 還有我的寶貝







一切不需要言語 潛藏的感動 好溫暖 今晚 我又失眠 因為 太開心 你的一句(我一直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