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有著巨大的變化  舉凡工作  家庭  甚至是我那可愛的寶貝蛋小米
其實惡女很厭惡變化 因為得嘗試調整步伐  更要一再的思索確認原訂的目標
曾一度的想放棄  但是才知道  放下的學問這麼大  惡女實在做不來  沒天分


惡女掌握了很大的權利  我的一個念頭  將會改變周遭一切事物的運作
所以這陣子 思考成了惡女經常得做的事情  不斷的假設 不斷的預設過程
惡女懂孰輕孰重  也明白其中的道理  但是  卻不希望由我決定進行與否


前陣子和某補習班的主任發生很嚴重的誤會 惡女幾乎執意離去 
慶幸後來誤解被確認 對方也釋出很大的善意 才化解了惡女的許多不悅
現在的惡女 工作不只是賺錢 而是一種快樂的生活 錢的多少並不是最重要


雖然許多過去傳銷前輩和戰友 總不厭其煩的與我討論事業版圖與規劃  
可惜都無法打動惡女我 惡女的眼底 追逐的不再是利益 而是期待的美好
學生的進步 學生的感謝 學生給我的情誼 比起金錢更能讓惡女享受快樂


這次的國中應屆畢業生 報考基測都得到不錯的好成績 作文都是五級分以上
這就是惡女最大最大的滿足 不在乎他們是否永遠記得我 是否永遠喜歡我
至少 這段時間給予彼此的感動 不用刻意言語 大家都懂 都放在心上


惡女老媽現在定居在宜蘭老家 那裡的環境很適合她養老 種花種菜對她來說很幸福
老媽和惡女的關係因為有了距離 多了更多的尊重 也少了過去常有的爭執辯論
羅東的家 變得有些許冷清 客廳移到二樓 一樓幾乎唱空城 好多的留白等待裝置藝術


小米的脾氣越來越火爆 不過表達的能力好得沒話說 每天都會說出讓惡女驚訝的句子
我們最近都在訓練對方 只要聽見對方說了粗魯的話 就會要求要被打一下
舉凡笨蛋 屁 機車 這些大人不小心都會順口說出的語助詞 都成了惡女與小米的抓句競賽


那天 惡女和好久不見的姊妹電話聊天 脫口而出 (他是笨蛋呀?哈哈哈)
沒有想到 小米馬上說(你說笨 我聽見了 來 打一下)於是惡女便被小米肉肉掌懲罰了一下
現在和朋友閒聊 惡女可變得有氣質多了 謹言慎行 就擔心又被小米抓包 那可不好


小米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只要不如意就會大哭 一句句(我愛你耶 你都不理我了)
可讓惡女感到揪心 不過就是在忙 他也可以當場來一段哭調仔 似乎被惡女虐待般
天知道 這世上最寵愛他的 不就是惡女我嗎????


小米的壞習慣不少 現在他只要犯了 惡女不體罰 直接要求他去面壁思過 
他也能馬上尖聲大哭 (這樣我很累耶 站著好累耶 媽媽 我很愛妳耶)
唉 他真的是個很會說話表達的小子 害得惡女回回都差點心軟 太高招了!


下個月有好多事情期待去執行 想要改造書房 成為小米的專屬遊戲間 
所以有很多東西要移動 很多雜物要清理 還要幫小米買收納盒 讓他養成收拾的好習慣
他該慢慢的學會 整理屬於自己的物品 才能成為惡女最愛的小主人


頭髮長了不少 下個月也要去大整頓 捲髮很麻煩 這回應該會拉直 好整理比較重要
希望新的髮型可以讓自己擁有好心情 不想再因為瑣事煩心 
夏天到了 渴望帶著小米去美麗的沙灘堆沙堡 前提是 絕對不能曬黑 哈哈哈!!


天氣越來越熱 心也跟著浮躁 真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