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我..不喜歡被人無意的批判..
但是在我身邊..總是出現這樣子的人..
自以為懂我..了解我的人..然後對我無情的評論..
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話題..讓我很厭惡..

每個人都有過去..在年少輕狂的歲月中..瘋狂的行徑..
但是那些不代表這個人的未來..只能說是種發洩情緒的行為..
如果有人真的懂我..會明白我行為的意義..會知道我在遺忘痛苦..
而不是刻意揪出我的傷口..並且灑上鹽巴..還姍姍竊笑..

我時而冷靜..時而熱情..卻被譏笑爲兩面人..
如果有人問我..什麼事情最難..我相信要讓所有人喜歡妳最難..
因為當你要討好大家時..妳會失去自己本質..
結果就是..大家更加討厭妳..事實往往會有反效果..

我常常冷眼看很多人..一眼就能確定她的人格..
或許是過去職業病..讓我喜歡觀察人的行為..去過濾適合我的朋友..
我知道人沒有絕對的好與壞..所以我不喜歡兩極的去給任何人評價..
但是因此許多人覺得我很冷血..唉.....人難為..

我強勢的時候被人當箭靶..小人成群傷害..
我溫柔的時候被人說虛偽..女人七嘴八舌..
不過..我只是想當我..過去太多包袱..讓我背得好累..
現在..我有自己的想法..只要看眼前不要想過去..或許問題自然消逝..

不認識我的人..請不要自作聰明說懂我..
認識我的妳或你..請大方給我滿滿的建言..
相信你們的眼睛所見..這就是我..因為我就是我..無人能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