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妳想我時候..抬頭看星空}這句話常常讓我無法忘懷..
曾經闖入我心房的人叮嚀我的一句話..我們常相約看星辰..
或許每個人都會年少輕狂過..我也是..
愛得風風雨雨..痛也把它當作點心般可口..

{只要讓我看見妳..知道妳過得好..就夠了}是我與他的結局..
那時候我們什麼都拋下..只想要擁有短暫的依靠..
寂寞的兩顆心..緊緊需要彼此..沒有理由..
不過因為愛得強烈..愛離去了..什麼都沒留..

人生中似乎都要有過這樣的刻骨銘心..只為年邁以後能回憶..
回憶至少我們都有過年輕的歲月..愛過不該愛的那個他或她..
曖昧火花變化出更精采的煙火..奪目耀眼..
明知不該..卻又無力抵抗..正因過程過分美好..

現在..經歷過愛與被愛..終於知道愛情的規則..
經常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雖然痛過..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感動是永恆的..
愛情的防腐劑..或許就是知足與珍惜..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