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凌晨都得起身兩三回 膀胱的蓄尿量嚴重不足 被小安仔壓迫 很容易不舒服
這一天 又是四點多左右起來如廁 整個肚子下墜感嚴重 而且 肚子很沉 幾乎站不起身
而且每回起來後 小安仔便會開始騷動 不時踢動惡女肚皮 或是來個大翻身
他的動靜總會影響惡女作息 接著的就是瘋狂的空虛感 肚子開始明顯的餓了!!


於是惡女拖著疲憊的身子戰勝瞌睡蟲 準時的乖乖吃早餐 孕婦真的沒有辦法忍耐飢餓
喝著鮮奶 吃著厚片吐司 不知道怎麼了 心底有種很莫名的虛無 看著肚子攏起的弧度 發呆
小安仔不甘寂寞 又開始一次次的滾動 彷彿擔心惡女忽略他 摸著肚皮的他 內心好溫暖
孕育生命的過程是辛苦的 獨自面對身體的變化 還要壓抑心底的渴望與落寞 很無奈


但是 小安仔的活力 小安仔的頑皮 總能讓惡女暫時忘了不愉快的部份 只希望他平安健康
小米仍在臥室裡吹著涼爽的冷氣熟睡著 惡女卻已經熬不過燥熱的煎熬獨坐客廳 撫摸著肚子
在家裡 惡女幾乎沒法穿太多 幾乎都是舒適清涼為主 有時還會熱得想脫光 孕婦的燥熱很誇張!!
於是家裡的冷氣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開機狀態 一刻都關不得 否則沒多久 惡女就開始發汗 熱得很



走入浴室 沖了冷水 希望把惡女身上的暑氣消去 突然聽到了臥室傳來了聲響 讓惡女轉移注意力
臥室門被打開 惡女看著小米左手抱著球 右手拿著娃娃 就這樣乖巧的走了出來 不吵也不鬧
(媽媽 我把冷氣關掉了 早安!) 在浴室內望著小米的惡女 突然覺得他長大了?!
接著小米自己走進更衣室 自己挑了衣褲穿上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他會自理簡單的生活所需


當媽媽的成就感與驕傲讓惡女很滿足 再次摸了摸肚子 期待小安仔未來也這麼乖 這麼可愛
面對即將到來的生產陣痛 惡女很緊張 也會感到害怕!! 但是 看著小米 惡女突然有了力量
小米一直期待著弟弟的出生 期盼擁有弟弟的陪伴 他常說 他會保護弟弟 會陪著弟弟長大
每晚睡前 他都會摸著惡女的肚子說 (弟弟 我愛你 你要健康長大才能出來唷 我會照顧你 我愛你)


這段歷程 因為小米陪伴著 惡女的寂寞感少了很多 想念的感覺很酸 但是 小米和小安仔給了我勇氣
昨夜 想念著親愛的 卻又沒有辦法多說幾句話 心底其實是難過的 可是 沒有辦法抗議 親愛的真的很忙
嫁給職業軍人最大的悲哀 就是每天分到的時間 總是最少的!! 短短的簡訊 短短的來電 根本不夠
尤其是現在 懷孕的後期 水腫 腰痠 情緒不穩 真的很需要被了解 很期待被關心


昨晚 惡女和親愛的說完簡短的電話後 準備入睡 隨口一句 (唉 現在水腫 好胖 好醜 爸爸還愛我嗎?)
小米一聽 很溫柔的摸著惡女的肩膀 並且認真的說 ( 放心!! 不管妳變得怎樣 我都愛妳 爸爸也會永遠愛妳!!)
雖然知道他童言童語 但是 心底還是覺得暖暖的 親愛的真的把小米教得不錯 越來越會安慰惡女我
親愛的累得沒時間說甜言蜜語 好險還有小米 幫親愛的說了好多回 真該好好獎賞一下 讓惡女至少不會寂寞過頭



小米長大了!! 未來肯定會是一位好哥哥 看到他的成長 惡女很有成就感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