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兩方的拔河賽 我不是最強的贏家 反倒是最慘的輸家 找不到解脫的方向 很厭倦
搶奪過程中 爭執不休的議題 不停的在我身邊打轉 我看不清楚真正的目標 也無力去解釋一切
過去總是驕傲自己的生活 沒有風雨的不寧 如今 卻成了駭人的戰場 狂風暴雨止不住

連天上的神祇也給了我驚人的註解 難道這一生 我注定永遠得在不平靜中度過
我只是期待簡單的生活 忙碌於自己的工作 享受甜蜜的親子生活 其他的 都可以捨去
後來我才懂 捨下是如此難的課題 複雜面多得讓我接應不暇 煩躁感似乎不願意放過我

連日來的疲憊 幾乎足以毀滅我的堅強 一次次的疑問 都打擊我已經殘破不堪的心 何苦?
卸不下的無奈 逼得我一步步的往後退 不曉得何時 會踏入懸堐 從此是否就能回歸安寧
我要的 從來不是你們以為的 我沒有對誰說出口 不見得是不在乎或是隱瞞 只是懶得 懶得應付

心靈好孤寂 笑容成了我臉上最虛偽的招牌 何時我才能真正的表現我自己 不再假裝 一切其實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