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的空氣 有著淡淡的潮濕感 有著綿綿的雨絲 更有著我滿滿的期待 
好久沒有暫時放下家庭出門 這一回 我總算可以品嚐特愛的美味 感受自由的洗禮
縱然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 但是已足夠 這年紀的我 或許早過了玩樂的瘋狂 

親愛的承諾要帶我去吃最愛的燒烤 刻意的直奔礁溪 找到傳說中的那家串燒 
一盤盤燒烤就這樣被我吃下肚 雖然還不到飽足 卻也滿足了我的心 暖暖的
以前總有朋友會為了我處處尋找美味的燒烤店家 就是想討好我這燒烤老饕 很懷念當初的簡單

今年 親愛的牽著我 感受真的大不同 每回他牽起我的手 都讓我覺得奇妙
很早就熟識的兩人 卻總是被命運隔離 走著不同的步調 過著不搭嘎的人生 
以為的結局 竟然又因為命運而牽絆 最遙遠的兩人 於是牽手 未來甚至要相守一生!!

年輕時代的慶生 我喜歡呼朋引伴歡慶 提著滿滿的禮物 彷彿可以填補我心底的空虛
豪飲 狂吃 大唱一場 每個朋友都為我而來 熱鬧不已 非得這樣才覺得快樂與值得
可是回到家 卸下裝扮後 好安靜 原來自己害怕的是孤單 是寂寞 

年紀越大 越感嘆 過去真的玩得很瘋狂 過得很豪爽 每一晚都有不同的邀約
現在 回歸了家庭 我渴望自己做到滿分 好多細節比誰都注意 尤其是照顧孩子們
玩樂不再是我的生活重心 慶生也只願與最愛們一同度過 家人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吃完了燒烤 莫名思念著家裡的寶貝們 親愛的帶著我去提回蛋糕 想著的是溫暖的家
真的!! 看到小米和小安仔 心跟著踏實了 穩定了 原來我被牽絆著 
人生真的很奇妙 冥冥中似乎早已安排了 抗拒不了 不如認真的去接受 去感受生命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