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成為你的妻子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縱然距離時間阻礙 你我仍然能夠甜蜜相伴
每天 每夜 都會期待著你撥來的電話 開頭總是一句甜蜜的(我愛妳) 化解一天的擔憂
你的心底 總會有我們的位子 你總會想辦法 給我一通通的電話 安撫我的思念情緒


這一次的放假 辛苦你了 忙著張羅家裡的飲食 全因為我現在無法自主 你沒有一句怨言
身體不由自主的煎熬 讓你為我擔心了 你總是努力的做給我看 讓我安心放鬆 休息
知道你辛苦了 我都看在眼底 真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 不想讓你為我擔心 想給你更甜蜜的擁抱


這一晚 問你為什麼願意選擇我 為什麼替我扛下一切重擔 你仍然只有那一句(我一直都很愛妳)
真的!! 淚水差點從眼眶滑落 原來 你的愛是這樣的犧牲 不顧一切 就只希望我們幸福 快樂
我真的很感動 你不會說什麼動人的辭彙 卻給了我美好的一切 你的愛 真的好溫暖 好體貼


我會繼續努力 承諾你的 我會做到 身體再煎熬 我都會快快撐過去 因為 我們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