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是個很會下雨的縣市 這幾個星期 雨水下個不停 濕冷的天候 讓親愛的很不適應 畢竟他來自陽光充沛的高雄
可是 我好愛這樣的雨水 我反倒害怕過度炙熱的陽光 悶熱會讓我顯得暴躁 會讓生活變得很煩悶 不適合我

雨水不停落下 溫度漸漸涼了 轉眼農曆新年即將到來 好幾年了 沒有過年的歡樂 沒有過年的期待
這一年 或許是多了小安仔 突然開始期待這樣的節慶 想要和親愛的帶著孩子們開心的回高雄

偶爾 生活上的許多小事 會勾起我曾有的記憶 以前 看著某些街景 腦子會突然出現片段的回憶
身邊的他 就是那人!! 過去只能放在心底想念 如今 他活生生的在我生活裡 而我 也成了他的生活

還記得 某回去台中年度策劃會報 他專程從高雄到台中陪伴我 一同在熱鬧的不知名夜市閒晃
曾經 故意安排高雄的演講 讓他有機會帶著我去看了兩場精采又浪漫的電影 擁有他的陪伴 很自在

一直以為是自己的 結果 最後總是誤會 不曾奢望的情誼 結果 走入紅毯的 竟然就是他
或許 在我們兩人之前緊密繫緊著一條看不見的紅線 各自生活後的幾年 仍然想念彼此 渴望彼此的溫暖

親愛的說我改了很多 我知道 他意指我的脾氣收斂不少 不再和他刻意辯論 不再過度的火冒三丈
但是我只是在心底笑了 很想告訴他 其實 這樣的我才是我 我只願讓最愛的人感受真實的自己

經歷了好幾段不如意 漸漸的看懂人生的意義 事情的判斷 不再這樣的固執與堅持 我選擇觀察 選擇聆聽
愛情是我最需要的情感依歸 縱然踏入婚姻 仍舊要求親愛的給我愛的甜蜜 這是很重要的交流

十二月的雨水特別多 家裡顯得冷 顯得濕 憂愁善感的自己 想起好多 整理書房時 扔了好多
一陣鼻酸 似乎為自己過去的單純哀悼 眼眶的淚水 是真性情的舒解 人生走到這裡 看到的好多 好雜

整理著相本 解放極度壓抑的曾有 那一段不惘然 至少我們都學到很多 都懂了人生真正的態度
丟了 沒有後悔 遺棄悲傷才有機會讓未來更寬廣 這是好的結束 更是完美的開拓

規劃著回高雄的路程 規劃著心底全新的生活 好多事情 都不是過去以為的計畫 好奇妙
每當和他一起偷偷約會去 他牽起我的手 都會讓我感到神奇 幻想的劇情實際上演

思量著 如何才能抓緊這一切 放下警戒 卸下心防 這一段 是如此不易 珍惜是唯一的方式
十二月的聖誕 十二月的跨年 我期待甜蜜的依偎 不用刻意的遠行 不用特別的禮物
我要的 是最為熟悉不過的一句(我愛妳) 人生多變無常 每一秒都可能有變化 於是 我隨性而活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活得很輕鬆愜意的自己 不再刻意因誰而改變 只有為了幸福而更改慣性
如果有人發現我變了 真的!! 但是不是因為誰 只是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 想讓我身邊的人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