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心情是愉悅的 是期待的 是複雜的 帶著幽幽的緊張
好險 老媽願意來家裡幫我們帶孩子 心底的壓力瞬間紓解
想要和你單獨約會去 心底卻牽掛著孩子們的照料 好難為
老媽替手 我們倆手牽著手 甜蜜溢滿 是種難得的輕鬆


原本計畫到礁溪老爺用餐 期盼許久 偏遇上強勁的狂風擾亂
改往宜蘭新月古拉爵義式料理 久違的餐廳 有了不同的裝潢
喜歡黑白設計感 喜歡燈光透著淡黃 很美 很溫暖
如同我們的愛情 看似冷硬 其實有著許多的智慧 溫馨美好


故意不點餐 最愛看著你為我打理一切 吃什麼 喝什麼 都依你
長時間照顧孩子起居 有你在 好愛你當大男人 由你決定 很滿足
你貼心為我切肉 適當的大小 一口一口吃下肚 有你 我什麼都好
你不習慣看著我說話 而我 卻愛看著你表情 一絲改變 都專注


問著你 (阿娜答 我們會結婚多久呀??) 將頭輕輕倚著你肩
(很久 很久 直到我們都老摳摳) 你淘氣的說著 嘴角上揚
(嗯!! 好!! 但是我不要老 我要永遠都這麼年輕) 挽著你的手臂
(我老婆最美了!) 你刻意的上揚音 顯得這句話多麼雀躍


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無時無刻讓你明白 我是愛你的 很愛很愛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一句(我愛妳) 都能讓我卸下武裝
或許 這兩年 成長了 瞭解了 愛是種責任 更是無私的依賴與被依賴
我們都從朦朧的美感 進階到清晰的熟識 懂得彼此 化解了更多不應該


兩年了 這個家更熱鬧 這個家也更甜蜜 擁抱 親吻 是最基本的語言
擁抱孩子們的天真 親吻孩子們的可愛 我們互相扶持 更互相疼惜
幸福就存在生活的每個角落裡 不用刻意去追逐 唾手可得
簡單的生活 快樂的滿足 我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幸福


親愛的 恭喜我們 脫離了一撕即破的紙婚 邁入更紮實的布婚
這不是終點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生活的喜怒與哀樂 去體驗 去記憶
這是另一種起點 重新檢視 調整方向 依舊鎖定 最幸福的遠行
我愛你 牽緊你的手 溫暖彼此的心 我們一定會繼續 傳遞





永遠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