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常對著你抱怨 (為什麼我會答應嫁給你?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是不愛你 就是因為太愛你 所以 我忍不住要這樣對你說
我忍著這輩子最不願意承受的 都是因為 不想失去你 於是 踏入了婚姻這條路

婚前 你總是覺得我過於冷漠 每回你收假 我都冷靜的面對你即將回部隊的事實
你懷疑我不夠愛 覺得我沒有出現應有的熱情與黏膩 其實 我的心底總是複雜萬千
只是不願意承認 不願意讓你知道 沒有你陪伴 自己會有多麼的失落

你回了南部 我回到宜蘭 我總是刻意讓自己忙碌於工作 讓自己遺忘想念這回事
工作的細項 孩子的照料 讓我忘記你的離開 但是 心底仍然期盼著下一回的相聚

你要求我給你名份 你不希望繼續這樣的關係 於是 一次次認真的求婚 改變你我的關係
最後 因為愛你 我拾起了勇氣 告訴自己 你一定會給我幸福 給我最美好的婚姻

那天 參加好姐妹的婚宴 你說 你總是捨得給我最好的!! 是呀 我知道
我們的婚禮 所有的花費你都照單全收 你就是希望給我所有我期盼的 要給我最美好的一回

可是 婚後我們卻經常出現爭執 你不讓我 我也不罷手 你認為的溝通 我覺得是逼迫
習慣給你一波波冷氣團 你被我急得跳腳 氣得找不到人 我懶得多說 直到有人願意低頭

我們的婚姻 發生過一次不該有的意外 我們都承諾過彼此 杜絕再度發生的可能
你努力做到我要的 我看見了!! 但是 我還是需要時間 需要遺忘 對驕傲的我來說 好難熬

因為愛 因為我們的家 因為經歷了過多的煎熬 我們都應該更珍惜這一切
漸漸的 我開始發現自己原來這樣脆弱 始終熬不過離別這一關 厭惡這樣的情緒 讓我痛苦

不喜歡等待 不喜歡無時無刻的思念 不喜歡你因忙碌而暫時性失聯 好多好多的不喜歡 充斥著
可是 我願意繼續 這是一種愛你的表現 愛你 我選擇改變 愛你 我選擇這樣的生活

親愛的你 一定明白我的無助 這個家 非常需要你 沒有你 我們的未來怎能完整
熬不過去的想念 我還在努力 你答應我的 請你為我堅持 厭惡這樣的距離 厭惡沒有你的生活

愛情是美好的 婚姻是愛的延伸 你我都有責任 讓這個家 永遠都幸福 甜蜜
等待有一天 我們不必再讓思念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