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 宜蘭的天氣都是潮濕的 十一月的風 特別的涼 也特別的有味道 是屬於我的味道
你不只一次問我 (寶貝 生日想去哪裡呀?) 我總是笑著卻不讓你知道 (你要想呀!)
其實 無論去哪裡 不管做什麼 只要擁有你 有你的陪伴 我都覺得很快樂 很幸福

結婚到現在 你我經歷過無數回的爭執 不只一次的言語衝突 可是 你漸漸找到平衡
那回的意外事故 或許讓你我都看得更清楚 許多事情不只一面 人生的寬度取決心念
當時我執意遠離 是你緊緊抓牢我 一封又一封濃情的訊息 想讓我知道 你的愛

我是個極端份子 行事作風也是 固執著我認為的原則 堅持我定好的路線 不願輕放
你沒有被我冷漠打擊 你不斷釋放柔情 不顧憤怒的火燄灼傷你 硬要擁有 硬要霸佔
我不習慣 不習慣你如此的脆弱 在我心底 你總是堅強勇敢面對一切

你告訴我 沒有了我們 你的人生沒了意義 是呀!! 失去了你 我還有怎樣的期盼
心底的不甘心 怨恨 不停衝擊著我的愛 一次次 一回回 奪去我原先的勇氣 失落著
最後 我逼自己學習放下 逼自己認真的遺忘 給你 更是給我們的家 甜蜜永遠的機會

以為疙瘩會存在著 會不停刺痛著 不過 不能否認 彼此的愛卻更緊密
你或許害怕再度瀕臨失去 我或許擔憂沒有所謂的永恆 於是 你我都更用力珍惜著
你我之間 確實還是有著說不出的遺憾 但是 我希望 這是一種殘缺的美感 提醒你深愛

過去的十一月 我總是有許多姐妹朋友陪伴出遊 不是歡唱 就是聚會 吃吃喝喝過一天
從來沒有和你單獨兩人過生日 孩子們總是在身邊 鮮少能享受獨處的自在輕鬆
只要你的一句祝福 緊握我的手 溫暖的擁抱 不需要禮物 我就會是最幸福的那人




不貪心是騙人的 我要的 是全部的你 從裏到外 皆僅屬於我 這比任何貴重禮物都讓我珍愛
十一月的風 特別涼 十一月的雨 特別清澈 十一月的你我 肯定會 特別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