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晚 過得不平穩 婚宴的瑣事 仍然還得持續的處理 急迫的行程有著徒勞無功的遺憾
客廳裡 一反常態寂靜的電視螢幕 對應著內心的孤寂 魚缸的水流聲 清晰到不行
莫名的感到一股煩躁 逼得虛弱的身子面對冷漠的電腦螢幕 企圖得到想要的娛樂效果


等待 是每晚都得有的 我不難熬 只期盼你的來電 安慰我一整天的情緒起伏
飯店婚宴遇上了不愉快的小插曲 不過 因為你的答覆 讓我稍微安心 我知道 你會完成我的期盼
這一天 是我心底最大的盼望 以為沒有機會實現的夢想 是你 給了我希望 我知道 你會讓它完美


接起電話 你低落的聲音 讓我懷疑 是否你又累了 想要躺上床榻 享有你原本該有的睡眠時段
我不開心 不是因為誰 而是心底疑心 誤解你不願繼續的話題 冷漠的語調 是我小小的抗議
原來 你生病了 低沉的音調 是因為喉嚨被細菌入侵的後遺症 我 竟然這樣誤會 讓你擔憂我的情緒


親愛的 對不起 收不起的強勢 收不起的疑心 差點讓你我再度陷入無奈的低潮 我總學不會體諒
每一天 你總有忙不完的公務 總有接不完的電話 卻仍保持清醒在深夜給我電話 讓我安心
縱然你的睡眠 僅有四小時 你仍會撐起身子 硬是聽我一天無聊的行程 平凡的女人話題


這一晚 我說了許多心底的委屈 以為沒有人知道的難堪 原來 你都是知道的 默默關心著我的生活
你的一句(妳是很敏感的) 讓我差點鼻酸落淚 因為 你真的懂我 你真的明白 我難過的那地雷區
總以為你沒有用心了解自己 這天 我感受到你的關懷 你不會說好聽話 但是 你的中肯 給了我肯定


親愛的 謝謝你的好 給了我勇氣 讓我學習去努力 努力讓彼此都能真正快樂 真正的幸福
客廳依舊傳來魚缸的水流聲 兩尾你送我的胖胖 還在跳著你我才懂的水上芭蕾 我愛看著牠們
因為會讓我感受到你 你用心聽我每句話 用心感受我的情緒 用心的 好好愛我 我也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