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582_767523253261464_1917249057_n.jpg  

 

許多姊妹 都認為惡女嫁給了一個超級好男人 他什麼事都順我 都依我 讓我過得很幸福!!

惡女也從不忌諱在臉書上形容自己的感覺 當時的心情 都是惡女最真實的情緒抒發

但是 那回 親愛的突然說 (妳不用這樣寫我 不要把我神格化了) 這句話讓惡女震撼好久好久

其實 臉書上說的句句屬實 沒有一句虛假 紀錄的 都是惡女最直接的當下 僅是沒有刻意 怎會是神格?

他不是大家所謂的好男人 但是 他是 我的男人!! 或許因為愛 所以在我眼底 他就是最完美 ^^

 

他真的不是好男人 這點 惡女真的需要澄清一下 免得大家過度的誤解 這可不好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爛好人 誰有事拜託他 他都很不會拒絕 縱然心底冒出多大的不願

                  於是 惡女現在就能成為他超大擋箭牌 我不好惹 不好關說 真是他的極端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超宅男 他懶得外出 也不喜外出 能宅在家與LOL約會 是他最簡單心願

                  除非家庭聚會 或是孩子們出遊 他從來不會主動安排行程 好險 惡女超積極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爆走男 他的火爆絕對不會出現於外人面前 在外總是和善 對惡女偶爾就......

                  曾經化身寶特瓶魔鬼 又曾經是瘋狂垂桌男 更是可怕的板凳敲牆怪獸 厲害的是 惡女習慣了!!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懶惰男 對於不在意的人事物 他完全不放心上 抱持隨遇而安 樂觀到極致

                  要他提前買高鐵票 宛如要他命 要他事前規劃行程 總是能拖就拖 讓惡女整個火在大!!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忽冷忽熱男 這一天 和那一天針對同一件事問他 妳會得到兩種答覆

                  有時甚為熱情的和妳討論 有時冷漠的淡淡回答 讓人摸不著頭緒 情緒轉折比我還大!!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膽小鬼 外表總是自信滿滿 甚至感覺強悍的鐵人風範 其實 他超害怕失敗

                  要成為他的好友 要能讓他信任的人 超少 因為 其實他是很保護自己的人 現在 惡女我保護他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大火山 凡事都能忍 也愛忍 遇上事情不見得會拿出來溝通 直到最後火山噴發 一次噴射岩漿

                  好幾次 因為誤解的簡訊 誤解的電話 把惡女氣到要抓狂 原因竟然都只是 他太會忍 引發一連串誤會

他不是好男人 他是個大醋桶 隨便說說的話 都可以記在腦子裡 胡言亂語的玩笑 他也能當真 自己難熬 自己舔傷口

                  總要惡女抽絲剝繭 才會發現 (原來你在吃醋唷) 和直接打翻醋罈子的惡女比較 他的醋勁也挺嚇人的!!

 

因為他不是好男人 所以 惡女當然也不是絕對的好女人 這點 我相信很多姊妹頻頻點頭了 哈哈!!

惡女很愛玩 婚前玩遍各種遊戲 (前提是絕對的安全) 也喜歡交朋友 五湖四海皆兄弟啦!! 他婚前總是提心吊膽

或許是因為惡女給不了他安全感 所以才會被他強迫式的綁回家當老婆 直到現在進階成三寶的媽咪 目的是 綁死我!!

其實惡女外在熱情 內在很內斂的 能成為惡女真心的朋友 不多!! 篩選這點 惡女倒是做得還不錯

 

惡女很壞 過去很愛招蜂引蝶 很愛玩 不喜歡負責任的情感依歸 或許對某些人而言是魅力的表現 

             其實 不過是惡女自卑的呈現 現在的惡女 不玩了 因為他!! 給了我所有的期待 滿足了我所有的情感

惡女很壞 一生氣 誰都阻擋不了怒火 看過的人都知道 脾氣一來 根本不是女人 反倒是野獸

             但是因為他 惡女學習忍耐 學習溝通 學習放下自以為的身段 甚至一次次的道歉 都是為了他!!

惡女很壞 不喜歡爭執 但是超會開冷戰 他超不喜歡 也受不了 關起門來 冷氣團比什麼都具威脅

             因為他 惡女改了 不冷戰 有事情不悶著 不討論對錯 不介意誰先擁抱 一個吻 比任何話語都甜蜜

惡女很壞 過度的神祕 誰都不懂我 卻又逼他要瞭解我的一切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一個嘴角的弧度?!

             因為他不聰明 因為他不敏感 惡女學會了坦白 學會了直說 讓他懂 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惡女很壞 佔有慾超強烈 絕不和任何人分享愛 唯獨因為他 我願意讓孩子們介入我們的愛情

            因為他一句(我想要有孩子) 惡女接二連三生 超苦 超累 超痛 全都忍下來 再壞的自己 仍擋不住 愛他!!

 

他不是好男人 真的!! 我也不是好女人 真的!!

我們只是願意為了對方妥協 願意為了對方改變 於是再不適合的兩人 再多衝突的兩人 仍然可以甜蜜依舊

愛情不見得會因為婚姻而滅去火花 只要願意 其實 婚姻經營可以有趣 可以幽默 更可以好玩

惡女超愛對他說 (你 你 你穿這麼帥 去哪??) 他總是一臉無奈地笑著 (穿得這樣頹廢 哪裡帥啦?)

其實 惡女是認真的 在我的愛包覆下 還有誰比他帥?!

記得有回 他要和惡女分享路邊的一個景象 (老婆 妳剛剛有看見那.....嗎?) 惡女給了他一個震撼回應

(我沒看見!! 因為 我的眼底 只有你!!)  他聽完 明顯的嘴角弧度誇張上揚 惡女的愛 就是這樣 超誇張 超直接!!

 

問我 婚姻怎麼經營 ?!  其實 惡女就是這樣做 可以放下的 就放下 不管對錯 不管好壞 不要刻意的記憶

可以溫柔的 就溫柔 女人的淚水不該常常掉落 那是珍貴的珍珠 該用在感動的時刻 更動人!!

可以體諒的 就體諒 柔情似水 柔情似水 好姊妹曾經給予惡女的建言 惡女受用無窮

女人 有許多優勢 只要願意 任何男人 都可以是 超級好男人!! 至少 在我的眼底 他絕對是 而且會 一直都是

1475925_766169436730179_174615778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