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早上 惡女帶孩子們吃完早餐後 便開始確認行李箱和行李袋的物品
要帶三個孩子回高雄 真的不是簡單的任務 尤其 我們沒開車 自助式
親愛的中午一到家 快速的讓孩子們上廁所 換尿布 準備要趕車去
親愛的單手抱起小安仔 一手拉行李箱和行李袋 超猛!!!
惡女我用媽媽餵背帶背起迷你安 一手牽起小米 其實比較省力 >"<



孩子們在車上的行為都算乖巧 小米已經是哥哥了 會乖乖的坐好
小安仔雖然比較不受控制 不過還算安靜 玩著小米帶的小車車
迷你安安穩的躺在惡女的懷裡 幾乎不太哭鬧 是個好帶的乖寶寶
一路上 五口聲勢浩大 在現代少子化的環境中 大家都投以驚訝的目光
高鐵上還有路人直接對著惡女說 (哇@@ 你們好辛苦唷!!)



終於在一連串的轉車搭車轉車中 我們全家回到親愛的溫暖的老家
眷村房子雖然比較老舊 坪數也不大 但是 看到公公的笑臉 超溫暖!!
親愛的很想念爸爸 再累 惡女我都應該陪著他帶孩子們回來探望
可惜房間的床不夠大 全家五口實在沒有辦法睡在一起
所以這回我們晚上都住在高雄國賓飯店 沒有辦法一整天陪伴公公



雖然已經在外面 但是 孩子們的作息還是很規律 時間到 幾乎都會哈欠連連
晚上趕回飯店 洗澡 餵奶 每個孩子都能乖乖的自行熟睡 他們也都累了
和親愛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孩子們睡著的模樣 真的好奇妙 好溫馨
在惡女嚴格的生活教育下 該吃就得吃 該睡也得乖乖睡覺去 孩子們都很乖
所以九點後 我們都能稍微喘息 揹著抱著孩子們一整天 其實肌肉都痠痛了><



公公很寶貝小安仔 一見面就趕緊從親愛的手上抱過來 又親又摟 好甜蜜
抱起兩個月的迷你安 公公也是呵護珍惜著 從他上揚的嘴較 我看到幸福
公公很公平 不忘一旁的小米 也是又親又抱的 小米感動得笑了起來
(媽媽 爺爺很愛我 對不對^^) 小米真的是個敏感的孩子 他很在意愛的感受
大伯也很關心孩子們 小米也愛找大伯 可惜大伯趕著去上班 沒能多聊幾句



這回回高雄 行程很緊迫 全家一起和公婆用餐後 短暫的去了一趟夢時代
帶著孩子們 其實 真的很難專注挑選採購物品 所以 沒有買東西 就累了!!
一路上 路人都對惡女行注目禮 一家五口走在百貨公司裡 真的挺吸睛的
還聽到有人驚嘆 (哇@@ 他們生三個耶) 還有人頻頻說孩子們漂亮 ^^
小米和小安仔都有雙會放電的眼 搭上白皙的皮膚 真的很迷人 哈哈



迷你安可是績優股 黝黑健康的膚色 一樣又長又濃的睫毛 明顯的五官
我們大家都看好 將來迷你安會比哥哥們更吸引人 帥氣指數破表 哈哈
惡女很享受被路人欣賞的目光 年輕時 一直覺得只有外表引人注意
現在 孩子們才是我驕傲的來源 尤其 他們都好可愛 好讓人喜愛
聽到路人讚美孩子們 真的比讚美自己還開心 這就是當媽媽的幸福啦!!



這次全家五口第一次一起回高雄 一路上雖然辛苦 肌肉也超痠痛
但是 見到公公開懷的大笑 惡女真的很幸福 差點紅了眼眶
惡女會繼續努力把孩子們都照顧好 過年還要帶著他們開心的回家去拜年
期待孩子們帶給公公更多的笑容 一個家 有了孩子後 真的好熱鬧
再幾年 孩子們會說話 會跑 會玩耍 肯定讓家裡更歡笑!!



親愛的謝謝我願意辛苦帶著孩子們和他回高雄 其實 一點都不!!
一路上 他認真細心照料孩子們 真的讓我很感動 陪他回老家是我該做的
他總是讓我們住得舒適 吃得美味 不在乎花他多少錢 只在乎我們的感覺
他說過 要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我也承諾 會一直努力讓他感受到幸福
謝謝親愛的這麼努力 惡女我也要持續加油才行



高雄國賓飯店很舒適 餐飲很好吃 孩子們睡得很安穩 我擁有你們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