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五日一早 惡女就感覺到肚子不斷的宮縮 硬得和石頭一樣 有種預感油然而生
撥電話請惡女的媽趕緊來羅東 心想 (應該是這幾天會生產 要快點去洗頭才行!!)
趁著惡女的媽還沒有到 惡女提起一籃衣物準備去清洗 才發現洗衣機已經故障了
於是惡女蹲在廁所 自己努力的手洗衣物 好久沒有自己手洗 頂著肚子 好不舒服!!

幫小米準備好早餐 送他上娃娃車 整理好衣櫥 提出待產包 再次做好確認的動作
一整個早上都在清理二樓 就是擔心快生產了 不整理 月子期間很難熬
直到中午 惡女的媽終於到了 稍微整裝 上了隔離霜就快快出門去
好久沒有出門 覺得有種愜意的輕鬆感 雖然肚子仍然不停的緊繃著



第一站 馬上前往髮廊 找熟識的助理幫我做深層的頭皮水療 還有頭皮去角質服務
按摩的過程 惡女不停的撫摸肚皮 因為宮縮的頻率越來越高 而且緊繃感更明顯了!!
有過生產經驗的惡女老神在在 反倒是幫我洗頭的助理很緊張 擔心我要生了
惡女還神色自若的回應 (嗯! 搞不好我等等回家就去生孩子了 哈哈^^)

結束了舒服的頭皮SPA 第二站 惡女開心的前往喜歡的餐廳享用獨自的午餐
好吃的義大利麵 搭配惡女最愛的濃湯 喔 真是一大享受 好久好久沒有這感覺
開心的傳訊息給親愛的 告訴他自己正離家出走中 報告自己的所在位置 讓他安心
肚子依舊一陣一陣的宮縮 但是絲毫沒有痛感 於是惡女還是繼續自己的行程

結束了用餐 第三站前往有機生鮮販賣店 去買小安仔御用的肉類和魚類
還刻意挑選了自己愛吃的菜 想要回家烹煮好吃的絲瓜麵線
提著一籃蔬菜和水果與肉品 覺得自己行動開始有點吃力 下腹很緊繃
似乎肚子裡的迷你安就快要掉出來一樣 惡女開始有點緊張!!

四點多 惡女騎著車經過一家兒童服飾店 忍不住進去想做採買
小米的褲子都短了 要換季了 小安仔沒有什麼長袖 迷你安要出生了
媽媽總是有失心瘋 看到可愛的童裝都會忍不住想下手!!
但是這下子肚子更緊了@@ 惡女根本沒有辦法好好看衣服 於是決定先回家

{###_coco5185/8/1619616752.jpg_###}

回到家約4:22 惡女上了二樓 丟下沉重的包包 馬上躺在沙發上 覺得好累好累
惡女的媽很擔心 問著(要生了 還跑出去) 就是要生了 更想出去趴趴走 哈哈
4:26 開始明顯感覺到繃 而且有想如廁的感覺 忍不住便意 惡女到廁所蹲一陣子
因為有排便 所以惡女認為只是便意 並不再注意宮縮的問題 這幾天太常宮縮 習慣了!!
為了以防萬一真要生產 惡女還趕緊去洗澡換衣服 做好萬足的準備 月子可得忍一個月呀

5:47 天呀!! 痛到有點難忍了>"< 傳了訊息給親愛的 告知他 肚子超痛
正在和姊妹臉書聊天 突然的就感覺到瘋狂的陣痛 差點讓惡女我砸電腦
和我聊天的姊妹或許也被我突如其來的痛給嚇到了 真是不好意思
親愛的還要惡女在家等他回來 他可能覺得不會這麼快生 但是.....

就在掛了親愛的電話後 惡女開始放聲大叫 阿~~~~~~~~
小米看得傻了眼 小安仔也跟著哭 整個客廳呈現慌亂的局面
惡女的媽急著說 (先去醫院啦 不用等安仔了 要生了!!)
惡女不疑有他 馬上撥了計程車專線 (我要去醫院啦>< )

約6:00左右 計程車到了博愛醫院 還連闖了兩個紅燈 司機可能被我嚇壞了
一上車 惡女就開始陣痛 不是用力踢 就是用手捶打坐墊
惡女有瞄到司機用後視鏡看了好幾回惡女 所以他越開越快 擔心我生出來吧??
到了急診門口 警衛用輪椅把我給推進去 惡女的媽去幫我掛號 我則是開始大叫

護士也被我嚇到 但是還是故作鎮定的問我許多個人資料
我的回答方式很經典 每一句都是一鼓作氣 非常之用力大聲的回應 因為 太痛了!!
所以整個急診室的病患 應該都知道我的名字 我第幾胎 我的懷孕週數吧@@
我瞄到我身後有一位剛進來的孕婦 先生攙扶著破水的她 被我嚇到臉色都變了

護士等不及惡女的媽掛號 趕緊打電話上待產室 (下面有位孕婦 已經很痛了 先讓她上去)
電話那頭好像有難處 因為惡女的媽掛號速度真的太慢 護士接著說 (她應該快生了 讓她上)
於是義工接手 快快的把我推進電梯 直奔待產室 速度之快 彷彿每天都有練過 強!!
兩位助產士接手 協助我躺在待產室 檢查產道 不到三分鐘 我的床被推出待產室 我嚇壞了

(妳們要推我去哪?? 為什麼不在待產室??) 護士溫柔的對著我說 (不要怕 妳要生了 寶寶快出來了)
惡女幾乎是嚇哭的 (什麼?? 怎麼這麼快??) 護士接著說 (對呀 妳算急產 醫生馬上到 不要怕!!)
話說我的醫生真的超快 消毒作業完成後 他已經現身產房 並且溫柔對我說 (好!! 開始用力 )
用力之下 突然噴出了液體 護士尷尬的問醫生 (醫生你 你 你...) (嘿嘿 沒噴到^^)
就在醫生俏皮的回答下 惡女才意識到 (不好意思 我是不是尿噴出來了 對不起!!)
(沒有關係 妳出力的方式很正確 再來一次 不要怕) 喔 他們真的都好專業 好溫柔唷^^

就在晚上6:27第三回合出力的狀況下 我感覺到物體從我下體滑出 伴隨著哇哇大哭的聲音
惡女我整個癱軟在產檯上 眼淚就這樣滑落 好險 好險 迷你安平安的出生了
(妳這胎很危險 是急產 不過現在很平安 寶寶不能和妳肌膚接觸 因為36週算早產 要觀察)
聽到這句話 惡女的心好痛 覺得很捨不得 聽到護士安慰我 (不用擔心 他體重很足3040)
看著迷你安 哇!! 他的毛髮好旺盛 幾乎我視線看得見的範圍 都是毛耶@@ 和哥哥們大不同



(現在幫妳把胎盤生出來 會有點痛 忍一下唷) 我的醫生真的好溫柔 會痛也被哄到不痛了 ^^
接著護士拿了兩支針筒過來 (現在幫妳逢傷口 打麻藥 會有點痛唷) 刺刺的感覺罷了
醫生縫傷口很仔細 我每胎都恢復得很快 沒多久就把傷口處理好了
助產士幫我按摩子宮 醫生還幫我壓出惡露和血塊 溫溫熱熱的液體流出 好有感覺
每個過程 都解釋得很清楚 讓我知道正在做什麼 所以很有安全感 很貼心

護士將我推回待產室 要觀察兩小時 才會推回病房 惡女的媽說親愛的來了 很懊惱 又沒跟上!!
親愛的幫我訂單人房 要讓我好好休息 還說我這次的生產 比較有精神 和上一胎比 差很多
(妳生太快了 我很努力趕回來 結果妳生完了) 粗估不到一小時 陣痛到生下他 超神速
迷你安知道媽媽我怕痛 所以乾脆快快結束這一切 但是 突發的瘋狂疼痛 實在太可怕



之前都只是悶悶的 緊緊的 真的沒有痛感 更沒有落紅或是破水 還能傻傻逛大街 到處走
哪知回到家 就突發的陣痛 每分鐘痛一回 每一回的痛 都讓惡女生不如死
一到醫院 連待產都跳過 直奔產房 好險我的醫生來得超快 否則真的很危險
惡女整個產程都在狀況外 直到出力的時候 才意識到 (天呀@@ 我要生了!!)

好可怕的生產經驗 迷你安36週又4天 體重3040公克 51公分 檢查後一切健康
如果迷你安待到足月才出生 肯定更大隻 那惡女就難生了 他的發育可真好^^
孕期喝雞精 喝燕窩似乎真的有影響 他的毛髮多到讓惡女驚訝 惡女的媽說 很像惡女嬰兒時期呢
不管他像誰 只要他健康平安 惡女就覺得滿足 這是我期盼的幸福^^

親愛的又沒跟上 以為他調回宜蘭工作 這回肯定可以陪產 結果 惡女我生得太快 他還是跟不上
生產的苦 他沒能陪我度過 覺得好遺憾 這是最後一胎了 這經驗是很難得的
但是 真正的考驗還沒有開始 一次要帶三個孩子 成為三個孩子的爸媽 要有更多的努力與付出
親愛的說自己很幸福 一家子團圓很棒 抱著迷你安 看著小安仔 還有頑皮的小米 很滿足!!





我們的家更圓滿了 因為愛 所以人生變得美好
這一切 我會用心珍惜 我會溫柔呵護 期待 我們一家五口 永遠都這麼甜蜜與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