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準時的起床 因為小安仔會不斷地到惡女身上磨蹭 是個很愛撒嬌的孩子 逼得惡女起身才罷休
小米已經長大了 起床後不會吵鬧 會自己乖乖去刷牙洗臉穿褲子 因為可以看早晨卡通 約三十分鐘
惡女已經習慣這樣的早上模式 會很順暢的餵奶 換尿布 服侍小安仔結束後 再去樓下廚房準備早餐
小米很愛陪著弟弟 會和他唱歌 會和他玩遊戲 分散小安仔找尋惡女的眼神 讓惡女快快端早餐上樓

中午 吃完飯飯喝完奶的小安仔會和惡女玩耍 最近越來越會說話 講著大家都聽不懂的嬰兒語 超可愛
惡女很喜歡靜靜看著他們 小米玩遊戲更有劇情與邏輯了 甚至會當導演安排玩具角色的口白和動作
小安仔很乖 不太會隨便哭鬧 有哥哥陪伴 他總是能笑得開懷 看見他們兩兄弟感情如此親密 好感動
小米很愛小安仔 總是告訴惡女 要把玩具和他分享 要和小安仔玩在一起 睡覺也搶著要和他躺一塊


晚上 一樣都是九點左右乖乖一同入睡 養成了良好的睡眠習慣 兩兄弟會靜靜的熟睡著
於是夜晚成了惡女的獨身時段 每天最為期待 可以看自己喜歡的文章 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因為有孩子 家裡電視幾乎都是關掉的狀態 小米只有兩個時段可以看卡通 擔心他有近視的危機
所以 他們睡了 惡女就可以看自己想看的節目 當媽以後 都會鎖定美食烹調節目 或是與健康有關的節目

每一天 對惡女來說 都是很規律的開始 很規律的結束 一天天看著孩子成長 看著自己的肚子大起來
惡女很幸福 有一位很愛家的老公 總是捨得給我們最好的 也願意滿足每回惡女的期待與要求
今天 老媽來幫惡女照顧孩子們 惡女終於可以喘口氣出走參加媽媽教室 讓自己短暫的放鬆
去做頭皮水療 去採買孩子的用品以及家裡的有機生鮮食材 做寶寶的副食品真的不能馬虎 惡女總是很認真

{###_coco5185/8/1619616749.jpg_###}
老媽說(嫁給這樣的老公 妳真的很好命 他很愛妳 要珍惜!) 其實我何嘗不是這樣待他
我也希望他覺得 擁有我 擁有這個家 能讓他感到滿足與幸福 所以我一直很用心經營 照顧孩子們
告訴過老公 我不是個喜歡被關在家的女人 我喜歡工作的挑戰 喜歡打拚的成就感
但是我們都知道 現階段 我必須放棄很多 犧牲很多時間 才能讓他無後顧之憂 孩子們需要我的照料

每當龍寶在我肚子裡頑皮 我都會想念著遠方的老公 不知道他忙不忙 不知道他累不累
得知他辛勞著 熬夜著 他沒上床休息前 我也很難入眠 雖然無法在他身邊伴著 至少 我想等著他一起進夢鄉
每一夜都是這樣的等待 每一天都是這樣的生活 他努力為了這個家 我也盡力維護家庭的快樂
經歷過許多人生的難題 惡女漸漸明白 很多事情 成敗皆是己念 一個念頭真的可以幫助自己 也能傷害自己


我選擇活在當下 活在我想要的這一刻 緊緊抓住眼前我可以抓住的 讓過去的隨時間沖淡 都過去吧
生活中無法相伴左右 但是我們都感覺得到彼此的心相依 這就是最美好的感受
我們的性子很兩極 脾氣卻是一樣又臭又硬 人生短暫 惡女警惕自己 要讓每一天都是精采 都無遺憾
努力讓孩子在愛的家庭成長 用心的經營兩人的甜蜜 至少 這些都是惡女做得來的

老媽曾說過 我和老公很有緣 分離了五年多 卻還是牽掛著 緣份把我們緊緊靠攏 這是老天爺給我們的機會
這樣的生活很樸實 這樣的生活很簡單 雖然不是惡女過去習慣的 不過 我願意 我也喜歡這樣的改變
愛情不是要徹底的改變一個人 而是能夠快樂的為了對方改變 讓兩人都能一起感覺的幸福 才是完美
我不見得是他遇過最好的女人 但是 我能保證 我是全世界最愛他的女人 他說他會這樣待我

姊妹常問我 怎樣可以幸福 其實 滿足就能開啟幸福 簡單的生活 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