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家裡雖然也會執行家務 不過從來沒有很疲憊過 畢竟當時有工作 惡女總放任自己累積家務
畢竟職業婦女還要照顧孩子是辛苦的 所以我通常還是以工作為主 備課 整理教案 批改文章


自從上回不小心意外失去寶寶後 親愛的要求我暫停工作在家 隨後到現在 也都習慣家庭為依歸
蜜月結束 送子娘娘厚愛 我竟然已經懷孕了卻不自知 驚訝與喜悅排山倒海而來 好開心


不過因為如此 惡女更難有機會出門工作 畢竟有過一次慘痛的經驗 惡女這回真的更小心更謹慎
親愛的也希望我在家照顧好孩子們 更希望我保重身體 他才能好好在部隊工作 無後顧之憂


但是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 懷孕已經六個多月 惡女覺得自己變得更脆弱更敏感 也更為辛苦
每天都要忙 而且事情怎麼多到讓惡女我接應不暇 常常樓上樓下來回至少超過十次


今天一起床已經快中午 因為這陣子都失眠熬夜睡不著 睡著了起來也晚了 覺得整個人很沉重
小米很會睡 經常也都是惡女起床他才會起身 縱然他想起來了 也會在房裡翻滾等待惡女醒來


擔心小米肚子餓 惡女總得快速的下廚 打開冰箱又是一次次的考驗 總得思索著(今天要煮什麼勒?)
要營養均衡 要注意熱量 也要小米喜歡吃 所以總讓惡女傷腦筋 每天檢視冰箱內容物 成了基本動作


烹調完畢 還要端上樓用餐 吃完餐後 還要繼續監督小米吃完 不希望家裡有廚餘 很浪費也麻煩
結束用餐時間 還要快快下樓整理廚房 洗鍋碗瓢盆 還要刷洗流理台 這是惡女慣性的潔癖


這天 衣物已經累積到一定的量 天熱小米很會流汗 待洗衣服自然也就多了些 得快快清潔去
洗完衣物 還要準備甜湯 這可是惡女解饞的聖品 尤其最近惡女又餓又熱的機率更高了


回到樓上 還要拖出吸塵器清理地毯上的食物餅乾屑 小米吃飯真的還要訓練 超容易掉落
都整好了以後 還要趕著下樓晾衣物 並且整理更衣室裡的衣服 櫥櫃的衣服 床上散落的衣物


才剛整理好 小米又喊餓了 因為已經接近料理晚餐的時段 惡女還沒能好好坐在沙發上休息
緊接著又要下樓煮飯 備料 又是一陣思索 (這下 又要煮什麼勒?) 一整個廚娘的循環



真的很累 帶著大肚子 其實行動很不方便 現在惡女連單腳站立穿鞋 都會覺得下腹痠痛
可是又無法放任著家裡變雜亂 於是 每天都有事情做 如同每天都得下廚準備三餐


很多人都說我現在很宅 是呀!! 因為孕婦實在沒有本錢到處趴趴走 身體健康對我很重要
親愛的又不是天天在身邊 我可不希望經常出門 結果出了什麼事情 可不是開玩笑的


媽媽這份職業真的不簡單 要懂很多 要學很多 更要努力的去做很多 所以 媽媽很忙
希望未來 兩個孩子的家庭 我依然能夠勝任 依然能夠過得充實 最重要的是 我依然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5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